2006-06-05 02:48:54笑著假裝從容的路人

好姐妹純聊天dear renee

My dear renee~
本來就一直知道我們就算很久沒連絡,但姐妹默契也多少都在~~
這近一個月來,因為妳我的感情都各自有了問題~
所以這幾個週末當妳回到台中時,我們姐妹倆又聚在一塊了~
那份默契~~~~又逐漸回來我們之間了~~感覺真好~~~
我們倆說什麼對方都會懂~~~不用多解釋~~~
甚至出門~~~面對別人的問題時~~也總能由其中一個代以發出疑問就好~
上週六晚~~~~單純就我們姐妹倆去lounge bar喝~聊天~
當男bartender坐過來跟我聊天時問說我們常不長上pub?
我們倆停了3秒~~疑惑的對看一眼~也沒講話~~~妳就抬頭問他~~~
你所謂的常是指????多久一次?我在旁邊點點頭說~~~嗯~~~是多久呀?
我們已經不需要靠講話就能了解對方的疑惑在哪~~~真感覺真的很棒!!


回家路上~~~妳開車~~
我說我好喜歡那種喝茫時~旁邊有個安心的人可以讓我靠著肩膀閉眼休息的感覺~~~因為在j&j那裡,neol曾讓我這樣靠著~~~
真的很有安心感~~~~妳邊開邊聽~~只撇嘴冷笑一聲~說我也有病
我一愣~但也不是生氣~~問說會嗎?這樣是有病?妳說對!妳就跟我一樣都有病!!我就說~~ㄟ~~~~是這樣的嗎???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嗎?
妳很明確的告訴我~~~~這就是有病~~~~

在我要下車前~~妳跟我說“寶貝!不要讓自己陷太深好嗎?不要讓自己太痛苦了~”
我眼眶含淚的跟她說~~~我知道了~~我會的!!妳自己也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