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9:50:44I`m 梆梆‧‧豬兒*

腳步

跟著你..

走你走過的每一吋腳印..

喜歡..

跟著你的感覺..

喜歡跟著你到處溜達噠

你停..我也跟著停..

你走..我也跟著走..

我不是你的影子....

卻每天...跟著你闖蕩江湖..

我不是跟屁蟲...

卻天天...跟著你日日夜夜..

突然地...你悄悄的不見..

我找不到你ㄉ足跡..

你在哪裡..

我卻迷失了方向...

該往東...該往西...

都成了問號...

最後我聽到你對我說....

腳步慢的我是永遠追逐不到你ㄉ...

我疑惑了..

也許...我始終沒變...

變的...卻是你..


也許...

我們都在尋找自己....

反而...迷失了...自己

上一篇:有你真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