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13:55I`m 梆梆‧‧豬兒*

不知道為什麼..

關係突然變的冷淡...

好像我像你抱怨是我的不對..

雖然我知道..你是哪種人..

但我還是會把你說過的話放在心裡..

所以..心..痛痛的..

害怕你會再輕視我一次..

真ㄉ..怕ㄌ..



心要熱熱的..才有感覺..

但是..認識你之後..

心..忽冷忽熱..

彷彿..受了煎熬...

你帶給我的卻是傷害..

我卻得包容你...我相思ㄌ嗎..

為什麼..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讓我不得不胡思亂想..

你說過的..做過的..出現過的..

都變的模糊..不清..

想越來越堅強..

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告訴你..沒有你我依然堅強..

卻....

沒有了蹤跡..

上一篇:腳步

下一篇:喜悅..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