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0:09:59I`m 梆梆‧‧豬兒*

有你真好

曾經
我們走過無數ㄉ風風雨雨

如今
我們即將分離

我知道...
..在沒有你ㄉ日子..
我可以活ㄉ很好..

我也知道..沒有我ㄉ日子..你依然開心愉快..

但是..有許許多多ㄉ話我就是說不出口..
我想..我是想念你ㄉ...

你ㄋ..你會不會也想念我..

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

我真ㄉ很想對你說...



謝謝你...不管你在哪裡...我想明確ㄉ告訴你..
在我這3年ㄉ歲月裡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讓我覺得.....
有你真好...
不管曾經是否有過爭吵..
但請你相信我..我真ㄉ很喜歡你..
一ㄍ不可否認ㄉ朋友...

請你..永遠記得我......好嗎...

上一篇:時鐘

下一篇: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