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5:56:14I`m 梆梆‧‧豬兒*

時鐘

滴答.....滴答....




時間滴答ㄉ走著..
我那陳年ㄉ復古時鐘..它又開始運走..

不知是何年何日開始ㄉ..


時鐘..又不走ㄌ..

彷彿有太多ㄉ往事因此而迷失ㄌ方向..

記得小時後ㄉ老時鐘..
..它還掛在厚厚ㄉ牆上
叮咚叮咚...12點ㄉ鐘聲響ㄌ..
奶奶走ㄌ過去...讓吵死人不償命ㄉ時鐘停止它ㄉ無理喧鬧..
還記得奶奶ㄉ身高...一點都不高..
她站在椅子上..調著時鐘..
我就這樣靜靜ㄉ看著她..

時鐘不吵ㄌ...但對奶奶ㄉ記憶已經漸漸模糊ㄌ..
早已不記得..我們家ㄉ時鐘何時換ㄌ..
已不在是那ㄍ令人懷念ㄉ.......吵死人不償命ㄉ無理喧鬧聲..

是記憶停止ㄌ吧..
我彷彿看見奶奶在對我笑著...
那ㄍ無理ㄉ鐘響..




唉...
...何時才會在有機會聽到ㄋ........那是我對奶奶ㄉ記憶

上一篇:

下一篇: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