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00:08~~ A-son ~~

燙毛

今天跟貞德去一廣買禮物給羿卉~
去到一廣後~
先到阿姨那邊買禮物~
買完我就跟貞德去雅集吃午飯~
我們倆合吃一份 泡菜火鍋~
然後吃的要死要活的~
因為很辣~
吃到最後她是因為吃不下不吃~
而我是辣到不敢吃~
吃完後~
本來要去穿肚臍環 <貞德很想看,一直叫我穿> ~!
但後來我怕痛~
所以決定去美洲把投毛洗直~
去到美洲後那裡的設計師說我太捲了洗不值~
要的話要用離子燙~
後來跟貞德一番討論後~
決定要局部離子燙!
因為前不夠!
只能局部~
還蠻丟臉的~
後來還跟設計是多A~
叫她多幫我燙髮尾跟鬢角~
她也答應了~
哈~
過程我跟貞德都很無聊~
所以跳過~
但是燙超久的~
因為她同時幫很多人燙~
所以我跟貞德4點半才走出美洲~
雖然是直了~
但是都毛毛的~
也不是很直~
也只能怪我之前愛亂搞頭髮~
搞的現在頭髮壞光光~
回到太平後~
就去接貞德她弟嚕~
然後陪他們走到家~
然後就回家嚕~























上一篇:南投~ 太庫

下一篇:遊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