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15:44~~ A-son ~~

遊一中~

今天起了一大早~
然後頭髮用一用就去 德 家用她的〈福利〉
過程不多說~
只是我們懶的道垃圾~
所以聯合騙她媽說垃圾車沒來~

後來是 德 她媽載我們去一中~
然後我們三貼狠猛~
屁股也很痛~

後來我們以一個半小時在一中花了400元的速度襲擊一中~
還有跟 德 A了一支舌環~
不過她只付了40元~
因為如果叫她全付~
我也太過分了吧~

然後該買的東西買完後我們就去雅集啦~
去到雅集後~
我們先點了一份原味高湯火鍋~
然後跟 德 再吃飯時整個狂說那些《賤人》的《好話》~
說到都沒心情吃飯~
不過還是吃完了~
聊了很多~
心情開心許多~

再來我們就去一廣嚕~
再一廣晃了一下後~
我們就去買帽子了~
然後遇到一家黑店~
強迫推銷就算了~
不買還對我們不削~
是怎樣~?

後來幸好有找到一家老闆人還算蠻好的~
買拉~
然後 德 就實現約定~
我們買了一樣的帽子~
德 是粉紅色 則我是紅色~
買好後~
我跟 德 就在肯德基門口等 德的爸爸~

等道德爸來後~
我們就上車了~
但是上車後德爸好像有點不高興~
但也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
所以我跟 德 就再想很久~
然後 德 就一直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德媽也有點抓狂~
後來就 德 就閉口嚕~
後來聽到 德 一家人本來要去德阿公家~
但是因為我在~
所以就沒去嚕~
所以我超尷尬跟超愧疚的~
後來我們去吃牛肉麵~
超好吃的~

吃完後就回家嚕~

最後真的要感謝 德 ~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說~
愛死妳了 〈有要吐的 FU 〉~

有沒有~?

是不是~?

哈哈~ 〈好白痴〉!

謝拉!朋友~

星期一~

一起迎戰吧~

要加油唷~




此篇 ENDY

上一篇:燙毛

下一篇:南投

德德` 2008-05-03 20:46:30

迎戰迎戰`
加油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