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23:13:36─╬☆羽〃╭★

情緒化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不太了解自己

 

有時候開心、有時候生氣、有時候瘋癲、有時候嚴肅

 

的確是很難讓人捉摸不定也很難搞

 

要是我自己遇到這種人我可能也會很YOOOOOOOOOOOO吧

 

所以果然還是需要一個人真的能夠了解我

 

我開心的時候陪我開心

 

我生氣的時候能夠溫柔的關心我

 

我瘋癲的時候也能陪我一起耍智障

 

我嚴肅的時候也能夠靜靜的在我身旁陪著我

 

不過要是那個人也跟我一樣的話我看會很逗趣吧這場面

 

兩人一起生氣   大聲吵架

 

兩人一起開心   大聲嬉鬧

 

兩人一起瘋癲   到處腦殘

 

兩人一起嚴肅   無語蒼天

 

哈哈哈

 

老實說長這麼大也越來越明白為什麼自己愛看小說

 

也越來越明白現實為何如此現實了

 

人不能失去夢

 

不能失去希望

 

無法達成的一切

 

就只能做夢了吧

 

至少夢永遠都能夠美好

 

幻想永遠都能夠自己掌握內容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快樂已經變得這麼遙不可及了

 

越大只會越煩惱

 

所謂的成熟到底是什麼呢

 

長大的理由又是什麼

 

如果長大這麼痛苦的話

 

為什麼不能擁有童心  被人罵幼稚有何不可

 

自閉兒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何不可  或許我們才是生病的人吧

 

至少自閉兒們

 

 能夠自得其樂

 

也快樂

 

上一篇:艱辛

下一篇:乩童

那隻兔子。 2010-10-30 21:44:31

看了這篇,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好像你叫我跑快一點又打斷我的腳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