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20:46:19─╬☆羽〃╭★

艱辛

想當初剛入信長的時候還是個只會玩望月的小屁孩

 

卻也因為信長跟自己班的同學以及別班的同學密不可分

 

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呢

 

好懷念5打5的AT戰

 

路人團真的是不能比的啊...

 

我的好友們  你們上哪去了? 還懷念咱的默契嗎?

 

雖然感到很不爽

 

但是還是不得不感謝把我導入信長的那個白癡哥哥

 

想當初為了變強天天找他打場單挑

 

如今他交了女朋友就荒廢了信長

 

這是不對的!!!!

 

感慨啊...感覺好像現在單手就能輕鬆擺平他了

 

當初那個怎麼打也打不死怎麼陰也陰不到的高手不復以往了...

 

這條路是不歸路

 

一天信長人終生信長人!!

 

漫長的道路認識了不少高手

 

雲也常常替我解答一堆亂七八糟的問題

 

還沒忘記當時雲是怎麼把我電翻的...

 

他一定竊竊的暗笑說

 

「風啊,你還早得很呢,我一根手指就解決你了。」

 

竟不知雲是如此的高竿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果然,玩信長讓我學到很多

 

不但不可自滿還要知道人外有人

 

這條路是多麼的艱辛啊

 

走了這麼久

 

終於從只會玩望月的小屁孩

 

到了現在用V的也能殺翻路人

 

縱使如此

 

還是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信長對手會一個比一個還要心機!!!

 

為了打倒那些對手

 

我必須先挑戰眼前的大敵

 

雲啊!!

 

等著我吧   我會追上你的!!

 

上一篇:幼稚

下一篇:情緒化

小楷 2010-07-31 20:48:20

我說同學...

你這篇是在腦包什麼意思的阿

這樣也能打出來喇洨

太騙錢了吧= =

版主回應
你才是腦包吧...

智障才會把自己名子打錯

我可沒打錯自己的名子啊!!!
2010-08-01 00: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