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9:29:45小芸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得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膩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 就好像億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小霖沒有人可叫你寶貝!

只有我可以叫你保唄!

你是我ㄉ寶貝!

不管你ㄉ心理是否跟我想ㄉㄧ樣?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我把你當作我ㄉ寶貝....

雖然我給自己定ㄉ時間快要到了,

再過幾天我或許或放棄你.

因我但我希望不會有這一天...

或許我ㄉ復出大於收穫...

但我不成有任何ㄉ失望...

因這就是你!

習慣這樣ㄉ你,一個對我漠不關心ㄉ小霖.

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彼此ㄉ另一半...

但我也說過我今年還是會這樣依賴著你,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ㄉ,

雖然你說你不會騙我.

但我ㄉ心還是會不安...

會擔憂....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可以找到彼此ㄉ幸福,

不過我想你也知道我ㄉ幸福應該是屬於你ㄉ吧?

對嗎?口以跟我說答案嗎?

等待你ㄉ答案雖然我不成這樣開口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