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05:42:09永昱

無牙







蛀吧

盡情的蛀吧

 

當雪白被染黃

我將把妳剔除

 

磨吧

將她磨光

 

當根管來回抽插

我將對妳逐漸麻痺

 

如果妳依舊眷戀我的唇

我的舌尖 我的唾液

我會在妳最後的腐爛 支離破碎

慢慢將妳 拔除

感恩妳陪我走過無數的春夏秋冬

感受那麼多的滋味

 

即將取代妳的是

全新的 堅硬的

人工完美的她

或許她只能頂替妳一段時日

但我依然會記得妳最美的型態

在我嘴裡深處  那麼自然

無法取代的位子

 

又若有天

植出了一個妳

那我確信

她將是妳轉世的

我會開始懂得珍惜妳

細心照顧妳 不讓妳再次離開我的唇

我的舌尖

我的嘴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埋葬墮落

下一篇:我˙希臘神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