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6:05:14要快快樂樂 _*

是自己的心情罷了。





今天不知不覺已經7月27號了

自從五月份開始 我早已經忘記日子過到哪裡

只知道很期待著5月25號回屏東祭父

過了幾天回到台中 卻是接到惡耗

就連感情世界 也在此夕間消失了

一樣也不留 丟下了自己無助的哭喊

這還算是世界麻? 我不懂 ‥ 怎嚜有辦法這樣呢?



渾渾噩噩過了差不多兩個月

我也不清楚我何時才會振作

我只知道  我想逃避

逃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

就這樣從新來過

但我卻沒有勇氣 更沒有那能耐

我好想好想大哭

像以前那樣 不喜歡就推開

討厭的就丟掉

而現在什麼都不能 ‥




好想要那種 被呵護在手心的感覺

好想要在看到我所愛的你們

就算是罵罵我也好

好想要繼續當我的公主

而現在 什麼都不能了。




我是不是後悔太慢了?

“ 對不起,我錯了。

  請你們原諒我。 ”


這句話 我知道你們聽多了

但我還是要說




我好愛好愛你們 你們可不可以回到我身邊?

別丟下我好麻?

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