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5:23:46要快快樂樂 _*

孤單祝我生日快樂!




話說生日要到了

今年生日是否特別孤單?

我該含淚微笑渡過麻?


我真的好煩好煩 ..

還有誰 會記得?



心中有好多話想說

就這樣大聲說出 掛在心頭好難受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吐心聲的人

那種感覺就是很悲哀

原來走到最後 換來的是這樣?

我懂我明白 如果有那麼依天

現實還是無法改變

難道我們就是那群受著這金字塔頂端上的人掌控之下的人類麻?

是不是很好笑?



我不明白 還有哪些事情 可以讓我開懷大笑

是哪種很真實的笑

自從那天開始 我在也不懂什麼是所謂的開心?

有什麼是真實?就連最親密的家人在你身旁

都是感到那麼的灰暗陰險

難道這就是我們所要學習的麻?


我好需要依個可以躲藏的小窩 ‥

我承認 我輸了。

永遠敵不過這世界的現實!



今年生日好孤單!

謝謝孤單祝我生日快樂 ~






上一篇:貼心?

下一篇:是自己的心情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