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8:19:34 《 巫 婆 _ * 

♥  今天有人缺席 ]] ﹡

今天4結業式喏 ,
 但卻少惹你 ,
 早上ㄑ就感覺ㄆ対勁 ,
   因为有人缺席 ,
 早上掃地 ,
   有一ㄍ区域 很髒亂 卻沒有人ㄑ掃它 ,
    因为它的主人 已離它遠去 ,
 早上ㄑ惹北固 聽校長演講 ,
   卻有人缺席 ,
聽完後 ,
 老大說要拔草 ,
但是 ,
 有一棵樹 ,
  一直沒有人去幫它拔草撿樹葉 ,
    因为它的主人 已離它遠去 ,
後來回教室 ,
 開始發考券 ,
但是在我斜前方ㄉ位子 ,
 卻沒有人ㄑ幫它整理整理 ,
  因为它的主人 已離它遠去 ,
它悶ㄉ主人 離它悶遠去 ,
 都是宿舍害的 ,
它悶的主人 丁邦ㄉ同學 ,
 ㄝㄆ能天天看到喏 ,
它悶的主人 是ㄍ天真、可愛、單純、善良、....等。的人
但卻在昨天離我悶遠去 ,

今天下午 , 
 跟阿盪、芭楽出ㄑ ,
  在媛婷家打電話給你 ,
   我在旁边看你悶讲電話 ,
     ㄝ哭ㄉ要死 ,
 ㄑ國小玩,
  又打電話給你 ,
    我一直ㄆ跟你獎電話原因.... ,
      4因为我怕我自己會太想念妳 ,
        請你原諒我沒跟你讲電話 ,
 
---- ﹡---- ﹡---- ﹡----
給我最親愛的媺筑 ::
 ㄆ管你在哪裡 , 遇到困難 ,
   都要回來找我悶 , 我悶會24小時來替你解決
 
 你在新的學校 , 如果有人欺負你 ,
   丁邦的大門 , 24小時等你回來陪我悶 ,

 你說过 , 你會常常回來看我悶 ,
   你一定要 說到做到 , ㄆ能騙我悶 ,

  還有我悶教室換到三年級那棟的三樓 ,
     樓梯旁边第一間 ,
        要來找我悶欧 ,
  我悶都會为你留住你ㄉ位子 ,
    ㄆ管4一丁28、二丁28、三丁28、
         104 28、 204 28、 304 28、
       都ㄆ會讓人能取代你的位子 ,
        只相信你 一定會回來陪我悶 ,
  像阿桂为你做的那本綠色ㄉ一樣 ,
     如果有人問我悶說一丁、二丁、三丁的28號是誰?!
  我悶會大聲的說 『 陳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