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5:43:00小雪

我心目中真正的10位綜合型美女花旦

轉貼

1、宣萱:
其實當我剛認識萱的時候,她不是那種讓人看了一眼就“哇,好漂亮!”的人,但是,她是超耐看型的,是氣質型美女,她的表現大家也是有目其睹的,無論是從早期的《天降奇緣》《寵物情緣》還是武俏君,還是烏廷芳,近期的《憨夫成龍》,我好喜歡萱,因爲她演的好,不做做,所以她實至明歸的第一位。

2、蔡少芬:
她怎麽會那麽漂亮,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真心話,說她不漂亮的,我想都是嫉妒她的人吧,芬早期拍的電視劇,只能說是極格,在《一號法庭》裏的表演實在是太輕澀了,但是《妙手仁心》已經是演技日趨成熟,《創世紀》也得到的很好的鍛煉,而《洛神》的成功,已經充分的證明了芬芬的實力,還用說什麽嗎?雖說後來的《黑夜彩虹》不是很出色,今年的頒獎禮上也沒有看到她的身影,但我相信,這對於芬芬來說,一定會努力度過難關的,因爲我們支援你!

3、郭可盈:
長相還不錯,暫列第三,認識郭可盈是從高捷開始的,初看這部劇的時候,只覺得這個演員還可以,沒什麽感覺,但一部接一部的看,被她的那份從容不破與堅強所感染,覺得真的不錯,後來看《創世紀》,我不怎麽喜歡穎欣,反而很喜歡美娜,可能她給人的感覺我也說過了,很堅強的人,所以覺得她演那種柔弱的人就不是很像,美娜這個角色就很適合她。再說到《法網伊人》和《智勇新警界》,《法》在我沒看之前我就感覺這是一個小成本的片子,好也不會好到哪去,後來實在沒有什麽看的了,我就看了這部電視劇,不看還真是不知道,還真是不錯,還喜歡上了那個阿“嬸”,但是這部劇的成功,也不能說是可盈一個人的成功,因爲其他演員演的都很好,接下來再說說《智》這部電視劇,可盈發揮的很好,但她的個性和以住的角色多多少少有些雷同,所以沒有達到遇期的效果,最後讓我們期待《青出於籃》!加油!

4、張可頤:
長相清秀,還是不錯的,在這裏也想拜託一下那些看她不怎麽順眼的人,人家長得卻時是不錯嘛,很標至啊,我在此得爲她平反一下,因爲知道有很多人不怎麽喜歡她,但是我們不能否認她的實力,從程英到金葵扇,到呂四娘,張可頤的進步是很大的,不次於其他花旦,所以今年也拿到了最受歡迎女主角獎,還是很有潛質的。

5、葉璇:
接下來該是我們的小璇子了,她是那種絕對古典、清秀型的,先是看了《封神榜》,覺得她的古裝扮像還不錯,很喜歡那個我見憂憐的蓮花,而《一網情深》要不是沖著有那麽多的名人我是不會看的,在這裏又想說點無關的話了,那就是那種大陸香港合拍劇真是讓拍的人和看的人都浪費時間,言歸正傳,要說的就是《再生緣》了,一個字,好!雖說《再生緣》也是小成本的電視劇,但是我相信沒有人不會被孟麗君和皇甫少華的愛情所折服。《雲海玉弓緣》還是個小成本,就那麽幾個演員,但是就是喜歡看,有什麽辦法呢,當厲勝男最後倒在金世遺懷裏的時候,真是感人,我也在想,爲什麽不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呢?再說後來的《沖上雲霄》和《非常外父》都沒能演上女一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麽說不清的原因,但還是希望早日看到她的好佳作,最後八卦一下,小鏇子和林峰真是好配啊。

6、楊怡:
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長得好像張可頤哦,但後來覺得只是長得像嘛,但是個性和戲路還是不一樣的,把她排在第6位,是因爲楊怡最近的表現確時是很搶眼,從《天子尋龍》到《再生緣》楊怡表現的都是那種纖纖弱弱的女子,直到《智》劇的表現,我們看到了楊怡的出色表現,搶走了可盈的大半個風頭,十分搶眼,再後來的《怪俠一枝梅》,演技也越來越成熟了,現在我們也十分期待著《大唐雙龍傳》,祝願她早日成爲真真正正的當家花旦!

7、袁潔瑩:
說到袁潔瑩,她是一個出道很早的花旦了,主演過《雙面伊人》、《廉政追緝令》、和《勇探實錄》,早期也主演過很多電影,但始終就是半紅不紫的,但是有一點我們要承認,那就是袁潔瑩這麽多年來保養的確實很好,還是很年輕,一副娃娃臉的樣子,但想讓無線再捧她拍什麽大片就很難了,但無論如何,希望她能夠繼續努力。

8、佘詩曼:
很可愛的女生,但不知爲何被大家傳的那麽不好,但是我們還是客觀的說她還是個不錯的花旦,在無線佘詩曼也可說是絕對的女一號了,《碧雪劍》、《雪山飛孤》《倚天屠龍記》《七姐妹》、《情牽百子櫃》《帝女花》,真的還不少,而且部部女一號,無線捧她的決心還是很明顯的,但願也會有一個好的收穫。

9、藤麗明:
藤藤算是終於熬出來了,演了一大堆的女二號,女三號,終於要演女一號了,藤藤是個“粗線條”的美女,眼睛大大的,棱角也比較鮮明,爲什麽要這麽說呢?可能是感覺吧,但真的是絕沒有什麽惡意,喜歡三元,她在角色上的塑造還是很成功的,希望她有好劇推出,更快上位。

10、陳慧珊:
把她排在第十位,不是我本人對她有什麽偏見,而是請大家注意我說的可是“美女”花旦,說到美女,平心而論,她確實算不上啊,臉很長,眼睛又小,嘴也不好看,總之沒有哪 裏長得很好看,總算免強算得上是一個氣質型的,但我沒有貶低她的意思,我只是說事實,把她算在十位之內,是因爲她的的確確是個好演員,她好像除了《一號法庭》,還從來沒演過女二號呢,而且部部都有較高的收視率,在此也希望她可以再上一層樓!
2006-08-14 11:06:38

那位路過人既說沒出言傷人之意
怎麼又使用『膚淺』這詞語哩﹖
所有人欣賞角度跟眼光不同是理所當然
你的角度不相同…不等於別人是膚淺而你的是高尚的…
請尊重別的台主﹗請尊重自己的言詞﹗

過路人 2006-08-13 01:06:23

台主,我沒有刻意出言傷你之意,不過,我不得不說,從這篇文章看來,妳應該挺膚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