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2:14:08+﹢一枚*笨魚魚.°

放假ㄖ

  
  放假放假 今天放假~ 
  中午陪寶貝ㄑ看醫生 結果沒門診
  只好晚上在ㄑㄌ
  
  午餐ㄑㄔ"人水私房"
  環境我超喜歡~
  有魚又有水~
  服務生服務態度也超好~
  ((寶貝還發現有一ㄍ像阿信 一ㄍ像佑威))
  東西也ㄅ錯ㄔ 還有飯後小點心呢!
  真是大滿足~~~︿︿*
  
  寶貝ㄑ找她寶貝
  我回家洗衣服 用熊寶貝洗香香
  還跟媽咪閒話家常 聊ㄌ好多
  ㄅ過都是有關摳摳比較多..= ="
  說好ㄌ改天也要帶媽咪ㄑㄔ~ 
  還有也想帶小Honeyㄑ~ 嘿嘿~  
  
  晚上跟寶貝買一些東西上ㄑ公司..
  因為沒摳摳.. 沒辦法買狠多><"
  我們還"光明正大"a"禁帶外食"坐在A1ㄔ~
  還蠻白ㄔㄉ:p
  
  跟寶貝說ㄌ小Honeyㄉ事
  ㄅ用憋著 心情好多ㄌ
  但是總覺ㄉ他今天蠻冷淡ㄉ捏..>< 
  
  後來又陪寶貝ㄑ永樂街
  買褲子 鞋子 
  還虧到一ㄍ妹 
  我還真是厲害咧.. 花哈哈=v=

  一到家他就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ㄅ小心把ㄑ看電影時間ㄉ事給忘ㄌ
  他就載我ㄑ看ㄌ 決定要看12:30ㄉ
  回程還說要在我ㄑ他家..
  結果是ㄑㄍㄟㄍㄟ家拿東西而已..
  呼.. 真是嚇死人ㄌ= ="
  
  大家都在期待明天領薪水
  我可能是最最最期待ㄉ那一ㄍㄌ!
  一定要給我在12點以前領到阿..
  ㄅ然.. ((噴火)) 吼吼吼ˋ"ˊ
  
  回家跟他分享我想買ㄉ像機
  他也提供ㄌ我許多意見
  ㄅ過.. 我已經訂ㄌㄝ..
  那台我超心動ㄌ辣~!
  幾千摳摳而已開下ㄑ迷關西ㄉ!

  睡覺以前看到他ㄉ留言
  說我迷摳摳迷關西 他先墊著 
  說我跟他出ㄑ玩甭怕迷摳摳
  哇ㄨ~
  小Honey~ 真貼心~ 
  真是愛死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