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3:22:14+﹢一枚*笨魚魚.°

好消息 ㄎ*

 
  忽然想到..
  哇ㄅㄨㄅㄨ是蝦咪時候買ㄉ阿..
  應該是11.25芭= =?
  ((到手ㄉ那一天 ㄏㄏ))
  
  11.9((五))
  
  &小Honey&宏政ㄑ看哈利波特
  ㄅㄨㄅㄨ沒油 媽咪騎ㄑ幫我加油
  還加ㄌ15多分鐘..
  害哇有點小遲到><"

  看完衝ㄑ銀行領摳摳..
  ㄅ知道到底是3點還是3點半關門
  所以猛衝~
  小Honey被警察攔住..
  ((還一次攔ㄌ3台.. 包括我..))
  說蝦咪轉彎沒打方向燈..
  開ㄌ張無照駕駛單..
  6000多塊ㄝ..
  快氣死ㄌ辣 吼!>"<
  
  後來趕在3點半之前領到ㄌ摳摳
  ((跑錯間 差5分鐘就關門ㄌ 驚險!))
  
  還ㄑ慶豐吃牛排 繳電話錢
  沒時間ㄑ看相機..
  陪小Honey回家換衣服 就ㄑ上班嚕!
  他姪子超口愛ˋˋㄉ辣>//<
  
  我有點在張..
  所以他們趕忙答應我
  明天一定會陪我ㄑ
  哈哈=v= 

  晚上下班ㄑ7-11喝~
  好多人..
  有8ㄍ芭~
  ((寶貝 小丸子 小盈 蟲蟲 子茵 宏政 俊宏))
  還ㄑ買撲客牌玩咧..
  後來人走掉剩我們4ㄍ女生
  大哥也有來..
  好像是小丸子有心事再講芭!
  後來禾勤&ㄚ勳也來
  一來就發酒瘋狀態.. 摔安全帽..
  ㄚ清&又任也來ㄌ..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早上6點才回家..
  也才發現那摔壞ㄉ安全帽原來是我ㄉ..
  也太白ㄔ.. 難怪看起來那ㄇ眼熟咧..
  算哩.. 在買就ok嚕.. 
    
  11.10((六))
  
  睡到12點 
  想說怎沒人叫我..
  準備到後來1點多ㄌ
  小Honey打來說他睡過頭
  過ㄌ一下又說晚點才能出ㄑ
  因為要幫忙顧小孩
  我只好先用走ㄉㄑ買安全帽
  
  我還逛ㄌ永樂街2圈
  買ㄌ安全帽之外
  還有衣服跟裙子 嘿嘿!=v=
  
  走回家還滿頭大汗 
  太久沒用走ㄉㄌ 真累= ="

  小Honey一下說ㄅ能出來ㄌ
  一下又說偷溜出來ㄌ
  所以就ㄑ燦坤看相機 
  &宏政 &ㄍㄟㄍㄟ
  ((ㄍㄟㄍㄟ還騎金旺.. 喇叭還是把ㄅㄨㄝ~!
  太口愛ˋˋ~! 可惜那台ㄅ是他ㄉ))
  沒看到狠喜歡ㄉ
  就跑ㄑ穿耳洞  
  他們都說沒看過人穿 所以猛看~
  穿ㄉ時候宏政還比我緊張
  臉還整ㄍ扭曲咧.. 哈哈!
  其實也沒狠痛辣~~~
  還買ㄌ其他哩哩摳摳總共花ㄌ500~
  
  發現戴口罩ㄉ時候會ㄑㄍㄟˊ到ㄝ..
  痛~~~>︿<""
  11.11((ㄖ))
  
  愛考愛對摟..
  硬要跟小Honey&ㄚ凱ㄑ新竹
  還睡過頭..
  原本9點睡到快11點..
  手機還無緣無故斷電..
  好現我有醒來 ㄅ然我差點就跟ㄅ到ㄌ 哈哈!
  
  他們還買ㄌ麥當勞
  硬塞我吃..
  ㄅ習慣.. 還是吃ㄅ下就丟掉ㄌ 
  
  好消息ok~ 搞定~
  他剛開始還跑出ㄑ說要考慮一下
  然後回還說ok
  我也忍ㄅ住跑出ㄑ"考慮一下"
  其實是太高興~ 傳簡訊跟寶貝說~ 哈哈>w<
  
  *ya~ 好消息紀念ㄖ~!!*

  到新竹先陪ㄚ凱ㄑ找以前同事~
  然後ㄑ風城逛~ 玩台子~
  ((總覺ㄉ一直猛坐計程車@@))
  ((打算ㄅ回ㄑ上班ㄌ 會來ㄅ及
  打電話ㄑ請假 還蠻okㄉ
  但是2000全勤飛嚕..))
  然後回火車站玩夾娃娃~ 亂逛~
  花ㄌ100多摳 夾到5隻!
  超幸運ㄉ>///< 嘿嘿!
  還ㄑ拍貼貼~
  用爪子跟ㄚ凱換猴子
  超口愛ˋˋㄉ>///< 真高興!
  
  6點多回程 人好多毆..
  火車還誤點 上車也沒位子
  坐地板上 快到彰化才睡著..
  真是好累唷~><
  
  回彰化還ㄑ8卦山唱10摳ㄉ歌
  也狠嗨~ 
  還唱到10點多才回家~
  
  *Very Happyㄉ一天~!!*

上一篇:放假ㄖ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