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5:42:00M e i__y i〞

該怎麼說呢?


從上上禮拜五(10/8)

                        開始翹課@@"


要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所以計畫一直變

原本以為他要上班

所以我就搭到中壢的時間是5-6點的

後來他又跟我說好像不用做事

SO...計畫變了!!!

換成要搭星期五凌晨的車

親愛的 給我的答案一直反反覆覆

害我一直手忙腳亂= ="

最終結果是我搭7點多的車去中壢@@!

他還不知道這個秘密~

所以我成功給驚喜的機率有90%↑

哈哈哈哈哈XD

快到楊梅收費站時 打給親愛的

結果他說他在做事

我心想完蛋了

我沒記得帶他家的新地址

後來下車後 想說打給媽媽...

結果是 親愛的接的= ="

我以為他去林口做事 要打電話問媽媽新家地址

後來 我也只好跟親愛的說:[你要來載我嗎?]

他說:[妳來了?]

我說:[要不然呢?]

他說:[摁~等我一下!我馬上去載你]

我等超久的 =..=凸


好久不見的你

感覺挺不一樣的 (好像小朋友噢!)

呵呵~

新家大致上都用好了...只差一些東西得整理

新環境新心情!!!!!

好涼好涼好涼~~這位置不錯XD

所以這次驚喜...熬了這麼久....終於也給我成功一次了吧>~< (感動!!)

新家的樣子我挺喜歡的=]

就這樣五、六、日 這樣過了....

星期一要回台南了!

但我並不想走...親愛的也挽留了我

所以我沒回去....

星期二 該回去了...

我依舊不想走...

所以我又沒回去

星期三  真的該回去了

媽媽問:[那妳這次回去什麼時後在上來?]

我說:[應該過兩天就又要上來了]

媽媽說:[過兩天?那幹嘛回去?車錢都不用賺?]

我笑著說:[呵呵~要回去上一下課阿!!]

爸爸也參一腳說:[那就不用回去了拉~~]

我心裡這麼想= ="

所以我整整一個禮拜沒去上課......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聽到的人都傻眼了吧....





星期二帶媽媽去看醫生

第一次騎125 沒想像中那麼重

媽媽要去照超音波

結果醫生說下次要再來照胃鏡= =

我忘了星期幾 我又載媽媽去照胃鏡

因為男人們都出門做事了!!!

這次感覺挺恐怖的!

媽媽進去了,我扶她出來

看媽媽的樣子挺難過的

因為剛有打針 所以造成頭暈想吐

希望媽媽的胃早日康復




忘記哪天 我也開始感冒了

糟糕...親愛的又說要帶我去打針了

我ㄘㄨㄚˋ得半死= ="

還好他一直在忙  沒空帶我去

哈哈哈 逃過一劫....

不過叔叔有幫我去配藥

但是我藥都吃完了 還是一直咳嗽耶~"~


忘記哪天

邱家多了一個新的成員

決定好久 才決定牠叫"麻吉"


是爸爸最喜歡的一種狗

花了NT3000買回來的

挺便宜的說

害我又好想養一狗>~<

"麻吉" 把我的手跟腳抓的都是傷痕=..=

不過 我還是很愛跟牠玩XD




我好喜歡待在中壢

只是親愛的如果出去做事 就有點無聊而已

但還可以跟媽媽聊聊天 看看韓劇 玩玩麻吉

呵呵~ 生活就很愜意呀!!!!!!!!!

幫忙做家事 晚上去逛逛夜市


忘記哪天

我跟親愛的有去公園散步

哈~我還去跟小朋友搶溜滑梯

一個阿公一直看我 但也不是不懷好意

他就瞇瞇的笑.... 

現在想想挺糗的@@

但我就想溜阿...

還跟親愛的玩了一下翹翹板

哈哈~真好玩=]

星期六 家裡要辦桌

要給一些朋友知道我們搬家了

見了好多人.....

捲毛兄說:[咦~是妳喔!]

我說:[要不然還有誰?你想陷害誰?]

捲毛兄:[呵呵~沒有啦!!!]

之後捲毛兄說:[一段時間不見,妳有變漂亮喔~]

我說:[呵呵~有嗎?還不是都一樣]

捲毛兄:[這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說這樣好像以前很醜一樣 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拉]

我心裡當然很開心呀~呵呵呵

晚上 爸爸也跟媽媽說

好多人問他甚麼時候要娶媳婦

爸爸說 我讓他很有面子

但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

因為我又沒做甚麼....

看來是更多人認識我了-/////-

好像是嬸嬸說 我今天穿這麼漂亮 乾脆結婚也辦一辦

呵呵~我笑得合不容嘴!!!!!





這次在中壢逗留的很久

星期一真的回來台南了!

昨天去上課 很多人都以為我不讀了= =+

我說 我只是去玩一下而已啦!!

中壢跟台南的天氣真的是不能比

中壢冷到我感冒

台南是熱到要命

還好我沒穿長袖下來 

不然肯定被笑= ="


這次下來又多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呵呵 感覺還不賴!!

昨晚 我又失眠了>""<

又來了....沒有親愛的抱抱、溫度、味道

我又睡不著了...

哈欠一直打 就是睡不著

這症狀甚麼時候會好? 我也不知道....

或許得隔兩個禮拜後又北上

應該就會好

之後應該又要重蹈覆轍了



記得那天 親愛的跟我說

齁~妳怎麼不是已經嫁過來了

我不想要妳回去!

我心裡甜滋滋的>/////<

哈哈哈哈哈




距離會讓我們戀情加溫的!

你要乖乖唷~

我好想你♥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冷冷的,我更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