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7:33:28M e i__y i〞

冷冷的,我更想你!

 

這陣子,挺冷的?

我是覺得還好.....

之前的我很討厭冬天,因為會讓我手腳冰冷

又很容易感冒,漂亮的衣服也不多

想穿漂漂亮亮的去找"親愛的",總是因為北部又變冷

所以不得不又在身上添加了幾件衣服

要不然就是要冷受風寒。

但最近...我發現我變了.....

因為你,我真的變了

我好像...慢慢的 ....慢慢的.....

愛上了這種冷冷的溫度

愛上了冬天!

這改變還真不容易.....

 

身旁的人都在說:[齁..今天好冷喔!!!!]

我總是覺得還好,甚至覺得這樣的溫度

這樣的風吹起來挺涼爽的=]

這種天氣,真不像我以前會說出口的話.....

以前我可能,也是在那邊說:[齁..今天好冷喔!!!!]的人

真的變了真的變了...呵呵XD

 

星期六(10/30) 跑回家去跟家人聚聚

先去二姑姑的店 ,也聽了許多事

家裡的事,就不在此公開了!

還有大表哥,我看你想交女朋友想得很積極喔~

哈哈哈...

中午在那邊吃飽哈拉完後,就回家看一下我爺囉!

他一個人在家真的挺無聊的

所以我回去陪他聊聊天....

爺問了有關"親愛的"的事情

有些詞句,我不會用台語解釋給我爺聽

所以我直接拿了"親愛的"的名片給他看

還好我爺認識字,要不然我得解釋半天了

講話一定很像不會說台語的人

哈哈哈哈.....還記得我跟爺介紹"親愛的"的名字時

發生了一件糗事,還好當時只有我們在家....

不然一定會被笑死掉>~<

這糗事,我也不想打上來....呵呵呵~

 

晚餐時間與"最帥的"去吃飯

我偷偷跟別的男人去約會

(噓~不要跟我"親愛的"說唷>///////<)

我一直很想拉近與"最帥的"之間的距離

一直在找話題,所以我們算聊了很多吧

我也給了他,"親愛的"的名片

摁.....至少他這是所表態的不是不好的

他還是很關心    這樣就好^^  

害我一直很擔心的.....

今天"最帥的"穿得真的挺帥的耶....

呵呵~

真希望,以後真的能無話不談

因為有些話,我還是開不了口!

也很想多了解你,真的!

我不想羨慕別人,我想我們也可以=]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很愛很疼我的

絕對不會比別人差!

 

星期日早上去了佛堂

摁...今天講的道理真適合現在的年輕人聽

很多人缺少了美德!

唉...聽完道理,我也挺感概的

怎麼世界會變成這樣

不是我為人人,大家都變得自私自利

必須要有利於自己才願意出手

以後我的孩子,我一定要教好他

要是他,變成社會的敗類

我肯定會揍死他=..=

 

下午跟蓁出去逛街

WOO~好久沒有走到腳痠的感覺了

呵呵~感覺挺不賴!!!!

雖然花錢,但我很開心@@"

只是我想買的還沒買完

哈哈哈...太久沒出去花錢

就一直很想花錢?

也沒有啦....我還是有克制

不像以前,喜歡就買,喜歡就買

說得好像以前我很敗家(其實~也沒錯!!ˇˇ)

今天也去把那甚麼8086服務取消了(手機的)

每個月都要被你扣很多錢耶!!真是搶錢

而且我也沒有去回覆甚麼簡訊的

當了幾個月的冤大頭,真是可惡!

哼哼~

 

 

今天我跟"親愛的"滿3年4個月♥

嘻>///////<

寶貝老公~~我愛你~恩麻!恩麻!恩麻^3^

  

上一篇:該怎麼說呢?

下一篇:匆促

羅小光 2010-11-01 17:50:18

完整的炫耀文...

現在的社會早就已經是人人為我了
以後就算你怎嚜努力教
等到出社會
他們還是會被強迫變成人人為我
不然就等著被社會淘汰、被大家當替死鬼

還有= =
上禮拜的氣溫其實應該算普通而已
還沒到真正的冷天氣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這算是炫耀?
還好吧...但是人不應該這麼自私的!
我還是願意相信人性本善,只是被利益蒙蔽了雙眼而已。
要學會付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呀^^
喔喔喔~可是大家都說很冷阿!!!
呵呵呵XD
2010-11-01 2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