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08:12M e i__y i〞

存在




3個多月沒來PO文了....

也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搬家了,與"親愛的"生活了幾個月的時間(目前他已經回家有一段時間了。)

迷上新遊戲,應該也玩了幾個月了

沒在學校工作,也2個多月了,我依舊想念妳們!!

上課越來越無趣,總覺得繳錢是浪費?

天氣漸漸變冷,我的內心更冷?

我一直在渴望?

或許,這樣的天氣...

讓我更容易多愁善感!

該釋放一些壓力?





我一直在等待你成長..你應該不知道吧!!

很多事,讓我思考許久

就算你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

但是,我寧願相信你!

很多事,我也都看在眼裡

沒說...是怕給你壓力什麼的...

我也怕你會亂想,甚至說出不該說的話

這些,我都還在替你擔心

該是承擔一切的時候了!

讓我知道你是一個真正有肩膀的男人

說這些,只希望你有些改變而已

我也很有壓力

我也怕說我說出來後,反而是反效果,你知道嗎!

我怕我傷害到你

但是,現在不說似乎不行了

我不知道你下一步會怎麼走,或者有甚麼打算

對未來的憧憬,我看不到.....

你曾經承諾的,我曾經承諾的

我都一直放在心上!

人都繪有怠惰的心態,我也會有

所以,我不怪你!

只是我覺得,該好好想想看了....

畢竟..我們都不小了

甚至,未來我們還要結婚

我們再一起3年3個月多了

彼此的習性應該都一清二楚了

該說的不該說的,我們也都說了

我希望,未來我們一起打拼,好嗎?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瞧不起!!!!

我們可以做得很好,對吧!!

生活再怎麼難過,我們還是要手牽著手一起過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再讓我好好感受一次,你對愛的堅持!

或許,在你的心裡也有你的壓力

真正的那一面,我可能都不知道....

真的有的話,別一個人獨自承受

一定要跟我說,我們是要牽手一輩子的

別隱瞞我...這樣我會更難過

有甚麼事我們就一起承擔吧!












上一篇:我變了↑

下一篇:該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