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0:08:22M e i__y i〞

我變了↑

 

   

 

我們常在深愛的人面前自卑,

怕自己無知、無能、無才,什麼都做不好。


然而,其實,

你不用懂太多,只要懂得信任我;


你不用會太多,只要會時常想我;


你不用多才多藝,只要做好你自己。


因為,我愛的是你,不是那些條件論。




上天讓我們遇見彼此,已經是最大的恩賜,

我們只要能一直一直彼此相愛,就夠了。

               轉載 夏霏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我好喜歡上面的文章

自從星期五(5/21)錄完夏霏的影後

我發覺我變了

她的一些話深深感動了我

也深深的影響我

"我們常在深愛的人面前自卑,

怕自己無知、無能、無才,什麼都做不好。"

這句話,在遇到她之前

我一直是這樣的人

但....聽完她的演講

讓我更懂得我要的是什麼

讓我更懂得去處理一些感情之間的芝麻小事

讓我更懂得該怎麼去處理自己的一些情緒

 

我做得並不是全錯,只是因為太愛你。


 

這幾天,我明顯的感受到

我變成熟了

之前我常為了一些小事

而跟你鬧得不愉快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夠無聊的

我還在慢慢改變

所以,還不能接受太大的刺激

我需要一些時間......

 

星期五 本來心情還是一樣挺糟的

幾乎一整個禮拜都不是很好

原本以為我會這樣的過完這一週

還好我有來錄影

收穫真的很多

一語驚醒夢中人

 

 

第一次被催眠的感覺是....很緊張!!!!!

我是整個融入夏霏老師

所引導我們進入的世界

一開始 

老師先要我們全身放鬆

一步一步的從頭部開始

五官、四肢

等我們全部都放鬆了

要開始進入,催眠的世界

我們要回到你小時候住的房間

慢慢的想你房間所有的一切

到處走走看看

這時,你肚子餓了

想說,去廚房找東西吃

走到了廚房,甚麼東西也沒有

你開始找你的親人

怎麼都找不到人

你回到了房間,坐在床上

你發現

全世界就只剩下你一個

當你正在焦慮時

這時候有人拍了你的肩膀

而這個人呢,他是上帝

他告訴你,你現在可以選3個人

跟你一起離開這裡

想清楚,你最想帶走的3個人是誰

這3個人不包括自己

 這時候,我很掙扎要帶走誰

 第一個不用問,想到的當然是寶貝老公

 第二個,我選擇了爸爸

 第三個,我選擇了妹妹

好~選完後

你們要走到,遠方的港口

有一艘若亞方舟在等你們

途中,上帝說話了

祂說:很抱歉,是包括自己3個人....

   你必須,捨棄一個人

   你必須把他留在路上

這時,你會選擇把誰留下來?

 我選擇了妹妹.....

當你選擇了他,他會是用甚麼表情看你?

是對你說:沒關係,你帶他們走吧

或是,他很不諒解你,罵你?

 這時候的我已經開始鼻酸了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然後,你要跟被你留下來的人 

說對不起!(不用說出聲音)

 原本我是想自己留下的

但是不行,上帝說:你必須留下來開船

留下了一個人

我們還是得走到遠方的港口

當我們到目的地時,才發現

座位只有兩個,這時候....

我又必須做出選擇

 我........

 選擇留下了爸爸.......

 我頓時之前

 泣不成聲....

 我難過到,覺得呼吸困難

 

一樣的,那個人是選擇諒解?還是生氣?

還是跟你說,那你一開始就不要帶我走就好了

 

 我心中有千萬個對不起

 我覺得我很不孝.....

 

看著那個人的臉,你要跟他說對不起

上了若亞方舟

你跟你選擇留下來的人面對面坐著

你看清楚那個人的臉

這個人是你最愛的人嗎?

是的請舉手(我舉手了)

那你確定他最愛的人也是你嗎?

是的請舉手(我也舉手了)

 夏霏老師這時說:恭喜各位,你們都是很幸福的人

這時,你要對他說我愛你(不用出聲音)

那他的反應是,錯愕?還是也對你說,我愛你

 這時候,想著寶貝老公的臉

 當我對他說,我愛你的時候

 他也笑笑的對我說:我也愛你阿

 

那你們這麼愛對方,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有放在心上

都有聽進去,都有做到嗎?

他在跟你講話的時候,你是很認真的聽,還是敷衍過去就好?

 

最後結論是,世界末日還沒到

如果你愛那個人,那你就要好好把握機會

好好聽他的話,以前沒做到的

都要盡力去完成,因為他是你選擇,你最愛的人。

這時,你有一個水晶球

你可以想像它是甚麼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第一個念頭是想到藍色

你可以把他放入你的胸前

或是身體的任何部位

 我放在胸前

夏霏老師第一個就解說

選擇藍色的人

是代表,你最近煩惱太多........................

 還說了很多很多,都是在講我餒

 真的超準的,因為我現在突然想不出來

 夏霏老師到底講了哪些ˇˇ

 

 

 

我整個哭超慘的,都不敢正眼看別人

害怕別人看到我哭成這樣,很丟臉=ˇ=

很想去跟夏霏老師合照

但是眼睛哭成這樣,害我沒有勇氣上台跟他拍照><

所以,我們機器整理整理

就回辦公室了,弄好都六點半了

所以我急急忙忙的趕去上課。

 

 

最近,真的很多不一樣的感覺出現

謝謝夏霏老師囉^^

你會是在感情上有疑問的人的救星

聽你的準沒錯,哈哈~

我現在好想看夏霏老師的書噢

每一本一定都很精彩

希望老師之後可以出更多的書

造福我們這些在愛情迷了路的羔羊ˇˇ

 

 

 

 

 

 

 

 

 

 

 


上一篇:不安全感作祟

下一篇:存在

夏霏 2010-06-14 02:20:02

很高興幫助到你喔:D
可以多來我這留言嘿:)

版主回應
WOO~看到您的留言下了我一大跳呢!!!!
謝謝您~那天真的學到很多^^
您也可以常來這留言唷!!♥
2010-06-17 22: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