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0:36:16M e i__y i〞

不安全感作祟

 

這幾天

"應該"是這種感覺纏著我吧?.....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出這種感覺

這幾天

我一個人,我想起了好多事

我們在一起1021天的日子裡

所有的一切

想起當初的我們,跟現在的我們,有變嗎?

不可否認,我們都在改變....

這是愛情必經之路

慢慢的了解,慢慢的產生摩擦

每次的磨合,就更加堅定我們的愛情

 

 

我懷念,當初最單純的心。

我懷念,以前的我們

每天有講不完的話題

每天有鬥不完的嘴

那時候,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但我也不是說現在我們不幸福、不甜蜜

只是那種感覺不一樣

 

剛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吵架

也不會想很多,就算吵架

你也會第一時間,跟我道歉

記得,你曾說過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你說:「因為你是我老婆,所以不論誰對誰錯

    我都願意先道歉,我不想失去妳,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所以我不會跟妳計較。」

你知道當我聽到這些我,我在電話的另一邊

真的是感動到流淚,整個生氣的情緒,也因為這些話都不見了

讓我感覺,我遇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記得這段回憶

你給我的每次感動,我永遠會記得清清楚楚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你對我滿滿的愛

真的很幸福♥

 

現在,大大小小的爭吵都經歷過

愛上你,我不後悔

雖然你常常不乖

但是我知道,你是我要的那個人!

我還是一樣每天,腦袋想的都是你

每天每天,對你的愛就更深

 

我說過:「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相信你!」

 

 

我20歲了.....人生經驗還不夠

我是真的幼稚了點

所以,我才在每次的痛過後

才學到一些道理

我每天都反覆的再想這些事

不想讓回憶有遺憾.....

 

再過幾年後的我

應該會覺得我現在很幼稚

哈哈~

因為我現在就在笑之前的我,想法真的很幼稚

我都把它們想得太簡單了

還不是摔了一個大跤

才喊痛,才需要人呼呼惜惜

 

現在,在我身邊跟我呼呼惜惜的人是你

我慶幸那個人還是你

也希望永遠都會是你

 

 

但是,現在吵架

你都跟我硬碰硬,都不理我

自己就走掉

我知道,吵架一定要有人先退一步

當我退那一步的時候

你還是一樣,都不理我

以前你都會讓我

或許現在的你,覺得這樣很委屈

那,當我退一步的時候

能不能脾氣不要那麼硬了

讓我們都緩和下來麻

就算你不跟我講話,你可以抱抱我阿

一些小動作,讓我知道你沒有那麼生氣了

這樣不是更好嗎?

 

我現在多了很多

我認為有變成熟的想法

但是,我說不出這些

因為我還在學習

 

為了我們的愛情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會一直努力

 

哪天我又不小心犯錯

你要記得提醒我

然後要牽起我的手

不要讓我迷路

好嗎?!

 

 

我有點擔心,我成為了你的壓力

會不會?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給你壓力.....

可我怕某一些(關於未來),會給你造成壓力耶...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享受幸福

 

 

不好的,就讓它隨風去

留著好的,想起來就會開心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男人

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公

我要愛你一輩子唷~

嘻>////<

 

上一篇:我不想再後悔

下一篇: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