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2:32:51M e i__y i〞

感覺不舒服...

   



     怎麼搞的



     提不起勁



     因為考試?



     好煩噢= =



     昨天明明很早就睡惹



     怎麼今天又睡這麼晚呢



     起床上的廁所



     一ˊ!?


     
     是那個來了嗎= =



     應該是吧ˊˋ



     一個人好悶噢.".


   
     想出外走走說....


 
     但最近大家都在考試



     也沒空陪我這個閒人吧ˇˇ



     考試都不用讀書...真好!



     考後就知道...哈哈XD


     
     但是今天考的護理跟國文



     還是要去給它看一下


  
     都有填充餒   很阿雜= =



     我要乖乖去看書了



     bye bye


































    推♥"  【我不管】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推♥"  【讀家記憶】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上一篇:鬼擋牆~"~

下一篇: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