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3:16:33M e i__y i〞

我好想你♥



     才不見面五天



     怎麼會這麼的想你呢!?



     好煩噢~"~


  
     很想見你



     怎麼辦



     現在都這樣了



     以後怎麼辦呢?



     我想我真的離不開你了



     所以 你也別想丟下我



     哈哈XD



     我會一直黏著你



     下禮拜四就可以見面了



     但是..還要五天餒ˊˋ



     好想抱抱你,我很需要你的溫暖...


  
     最近天氣也變冷了,你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懷念你抱著我睡覺的感覺..



     在我耳邊說話,似乎只要看著你每天心情都會很好



     雖然你來都在玩電腦,不過我的心也不會像現在這麼不安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多陪我(真心話!)



     好不容易就你放假可以來找我



     不要只陪電腦,好不好~"~



     我也需要人陪阿


  
     就算只有一兩個小時,我也會很開心:)


     
     真的...



     寶貝~我好想你噢!!



     想著想著又想哭了=ˇ=



     換個話題吧>"<

     

     最近,手頭又很緊了



     怎麼錢都不夠花呢


   
     齁= =



     要打工?不要打工?


 
     這個很難選擇


   
     如果我打了工


 
     那寶貝來找我,我也是要照常去上班



     可是我想陪他餒



     但是我不去打工,錢又不夠花...



     是該怎樣勒@@!



     現在考試越來越混了



     書都隨便讀一讀,看個一兩頁也是看


  
     看讓自己安心的



     這次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


     
     管他的



     反正被當也不可能只有我一個



     所以  不用怕!!



     


  
    今天要考最機車的人體生理學



    機車的不是人體生理學,而是那個老師= = 

上一篇:感覺不舒服...

下一篇:精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