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5:56:13M e i__y i〞

鬼擋牆~"~



    今天跟"女閒"騎車去楠梓



    看醫生...



    很好!我們迷路了



    怎麼騎到最後出現都是同一個地方(5~6次)



    傳說中的鬼擋牆嗎!?


 
    騎到很煩= =



    大熱天的....問路問好好幾次



    還打電話給阿金  問路



    去了同一家店問了兩次


 
    好笑的是...第二次她看到我們來



    一直笑,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找不到路= =

  
 
    她又再一次詳細的跟我說...


    
    哈哈~~~超有笑點的ˇˇ



    最後終於找到了



    好開心阿~~



    不用在曬太陽了>~<



    醫生說 OK!


    
    ya~ 不用擔心囉...


 
    真的沒事了^^


 
    在醫院躺了一下,真累...


 
    又想到那天的情景



    發現....



    我好像變勇敢了



    也堅強許多....



    這中間阿金有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人也挺好的麻



    可是對你的第一印象不是說很好唷



    清楚我說的哪件事吧!!ˇˇ


    
    阿金是壞人!!


 
    走出醫院



    我們先去吃中餐



    吃飽後,買個飲料就回家嚕



    回家的路程很快就到了...



    今天真多烏賊車



    先去洗澡囉



    bye bye~~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感覺不舒服...

2008-04-21 16:40:04

我還以為是真的鬼擋牆

妳生病了哦??

版主回應
呵呵~可是這跟鬼檔牆沒什麼兩樣押^^&quot
也不算生病拉..
現在已經沒事囉:)
2008-04-21 17: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