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20:14:10陳MOM

我放寒假囉!!

一個星期的期末考終於過去了   我放寒假囉!!

星期一

市調

瞎爆的一堂課

到最後也一樣 在我們報告完後

就說  你們知道我們期末報告 是要全部的人都要輪到嗎?!

ㄆㄆ    還好我們是這樣報告 其它組   保重阿!!

全部報告完後 又給了我們一張紙做一些題目

自評 互評  建議

建議    希望老師以後東西說詳細一點 不要忘東忘西 !!

成會

今天下午不上課 成績明天看

星期二

財管

有點不順利的算完了

老是分不清  7%是0.07還是0.7

我很笨我知道!!  哈哈

生產

上星期考完了 所以就可以回家啦

但我們為了要等 成會老師所以留了下來

突然門被打開了

好八 當下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正在開教室電腦

結果是生產老師

我 老師你不是說不用上課

老師 喔~剛看到巡堂的人 所以來假裝一下

就這樣我們開電腦聊八卦 老師也在旁邊

到了11點後 老師走了

還說 要是遇到巡堂的就說我們考完了

之後我們也回家了

下午的電腦課上星期也考完了

星期三

管理電腦

瞎爆的考試題目

問答 崇右好漢坡有幾格樓梯?

老師問很瞎 我們答更瞎

我 100 合理   河134~137 合理   包1500 瞎爆了

考完 休息一下  就去麵包家啦

原本要看刺陵  但是找不到 看了 愛情限時簽     好好笑

又看了 PPS的 妖精的尾巴 是動漫 好看 大家一定要看這個

還有麵包帶我去買的珍奶    好好喝喔   想再喝

星期四

管數

很好 我對這種數學最不拿手了

整個就覺得我可以低空飛過就該偷笑了

星期五

管資

報告交了  所以根本就是去聊天的麻!!

企規

哀~  想的很久的座位

卻被老師給拆了

大家自求多福啦

===================================================

下午去唱歌

先跟包 C  買酒



一路上都C在搬     你是好人  哈哈

到了一個人也都還沒到 包 C去廟口買便當 我顧酒  她們回來後 再換我去買芭辣

回來就看到 兒子 跟他朋友來了 

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先上去了 

原本説好的兩間包廂變成一間  因為很多人訂位所以變一間

所以我才說要另一個人一起定麻~ 真是的!!

就這樣一間裡有14人



好八~就這樣嘻嘻鬧鬧4點半了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其實有後續 但我懶的打了

下次換 包  囉 

還有19這年是看你們自己要不要辦的喔!!

所以不要給我 隨便這個答案   ㄆㄆ!!

我 不想辦 也別跟我說 生日快樂 誰說我就不去那人20歲生日!!

((想也知道有哪些白目會說 但我說的是  真的  不要想替我省錢ㄟ!!

==========================================================

遇到她 我嚇到了  但也不重要了 何必自尋苦短

不動聲 或許是因為這件事 太多歌裡有感傷 怕唱了 會忍不住 淚

 

 

 

 

 

 

 

 

 

 

愛情或許是我的致命傷 一次就夠了 真的!!

上一篇:是有沒有這麼白目的老師

下一篇:畢旅

2010-02-03 02:09:20

錯字很多

請見原諒他

看的懂就好 將就一下唄

他那麼可愛

是不?!

ξ〝可愛的〞味全〃§ 2010-02-03 02:07:54

聽說你這是故意打給我看ㄉ齁
= ="

我好像是裡面最老的齁
看起來最幼齒辣

哈哈哈

今天我要二十歲
開心開心

放心辣 我不會跟你書生日快樂
我會無意間拿個東西給你吃 心裡默唸生日快樂這樣
應該沒差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