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1:10:53陳MOM

是有沒有這麼白目的老師

今天班會的時候

某位白目的老師進來

白目  MOM過來我有事要跟"談"  

         ((打死不說本名 所以用MOM=我代替

我 好

白目 聽說你以前做服務做的還不錯  所以你可不可以做下學期的

        ((所謂的服務股長就是衛生股長 也就是管打掃的

我  不好八  而且我做過了  不用在當了吧

      ((幹 就不要讓我知道他從誰那聽到的

白目  沒關析阿

         ((然後就跟我說了一堆 根本不想聽

我 可是我還是不要

白目  就這樣說定  我直接把單子填好就給學校囉

我  那有這樣的ㄚ

白目  好 我們先選服務  我提名MOM

             ((白目

就這樣選完後 還是我 但票數我忘了 但好像投的人不多

是有沒有這麼白目的老師

不爽!!

 

 

 

 

 

 

 

 

 

 

還有兒子我不怪你 但我就是很不爽

       包 味女兒 妳們辛苦啦 在後面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