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58:49MayCo 〃 梅可

炒雞排 !! 老女人 !!


哇勒 XXX 勒 炒雞排 老女人 !!

我好心問尼問題 還回頭ㄍㄧㄠˊ我??

阿肆怎樣?? 雞排喔? 老砸某 !!

尼跟我說

[ 不會讀書 再怎嚜漂亮也沒用 ]

亨 !! 我想跟尼說

[ 不會讀書 再怎嚜漂亮 還肆有用的 ] XD 哈哈哈哈哈ˇ

下課後ˇ有幾個人跟我說 林佳儀肆忌妒尼的美 XD

哈哈哈哈哈ˇˇ我聽了ˇ很爽餒ˇ 老雜某ˇ XD 哈哈ˇˇ


羨幕還忌妒壓? 忌妒揪說芽? 羨慕揪講麻 ? 何必這樣ㄍㄧㄠˊ勒 ??

XDDD 哈哈哈哈哈哈ˇˇ

哀 ~~ 想到下禮拜的生物揪很賭爛啦 ˋˊ 雞排 老女人



**以上都沒說髒字哦 XD**

上一篇:老雜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