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47:41MayCo 〃 梅可

老雜某

糙ˋ老師很屌逆? 很邱逆?
結了婚揪更年期? 齁齁 替尼感到可憐悲哀喔~~
我看肆尼性生活不滿吧 來罵我悶 也是感到可憐悲哀喔~~
哈哈ˇˇ尼老公不舉還肆感到可憐悲哀喔~~

淦ˋ上課罰寫是理所當然的 還要還尼時間ㄛ?
幾次了ㄚ? 老師揪可以? 學生勒? 當我悶不肆人?肆在"ㄏㄨㄚˋ ㄍㄠˋ"喔?
好哇!我悶也可以不當尼肆人 要玩 奉陪啦!

說20分鐘 結果勒?超過了耶!! 淦林娘勒! 尼也在浪費我悶回家的罰寫時間ㄚ!!
哈哈ˇˇ老雜某 尼可不知道 尼在超黑板ˇ我比中指給尼勒勒勒勒ˇˇ白痴!!都不知道ˋ
明明尼自己沒多美又沒多高 偏要說尼很美?很高?我呸!! 尼去旁篇吃屎啦 !! XD 哈哈ˇˇ
老雜某ˋ 聽到"國文"揪很賭爛了 要上尼的課 揪很想翹啦!
他媽的!!用記過來壓人 好哇 !! 老娘沒在怕的 !! 我可以比尼跩耶 ~~ 白痴!!
他馬的老雜某 有一天我真的會乎尼巴掌!!

每次都只會罰寫罰寫 直接寄 沒差ㄚ!!!襙機掰 !
淦ˋ全班的人都很賭爛泥拉 ! 靠ˋ跟尼頂 尼又把自己說的好像很對?我呸!!
我悶考不好干尼屁事?? 未來我悶的 又不肆尼的?? 干尼肆三小ㄚ??

還有造句 我覺得矮子發造的不錯ㄚ!!一定要照跟國文有關的逆??糙ˋ王八蛋ˋ
我還記的有次小賴鼎尼嘴 我覺得很棒ㄝ!!老雜某! 懂不懂這叫藝術ㄚ? 棒透了ㄝ!!
還有ˇ把公民課拿來上國文 糙ˋ林阿罵勒!! 那我悶也可以把國文拿來上其他的ㄚ!


現在!!只想代課老師回來啦 給尼交還真衰小ㄝ!!
代課老師可以有得睡不用抄 多好ㄚ !! 小考ˇ小考我小尼媽的考拉ˇ


各位112的芽 想看我比邱怡平中指我隨時都可以比拉!! 抓到?又如何?

上一篇:他媽的

下一篇:炒雞排 !! 老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