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41:46MayCo 〃 梅可

× 哈哈ˇ今天 ×

齁齁ˇ哈
今天每一節下課都去司令台跳"台客舞"餒

也都遇到惹死神的ㄚ公 還有大鼻孔&其他ㄟ學長
死神的ㄚ公&大鼻孔 很愛鬧我耶ˋˊ
我坐在干子上面 阿公故意推我害我嚇一跳 大鼻孔也是  = =
ㄚ公其中一次推我還真的差點摔下去 嚇死我了 !! 我怕高餒ˋˊ
除惹這個阿公還踩我腳 很痛ㄟ 鞋子都髒了!!

還有一次阿公好想再倒立吧  哈哈哈哈哈ˇˇ鞋子掉喏!! XDXD
哈哈哈ˇˇ笑死我了!!!XDXD

到惹下午 老師縮要交全班跳台客舞  齁齁齁!!
我跳給全班看的時候  我超~~~級台餒xD
阿母( 珮娟 ) 縮"好~~台噢ˇ"!!
呵呵ˇˇ俺肆正宗的台妹呢!!哈哈ˇˇ沒拉!

哈哈ˇˇ後來舞步交完 交手的部份 整個揪肆"台"
陳孟暄還縮:可不可以不要加手啊! 很台ㄟ!
哈哈ˇˇ台客舞揪四要台嗎麻~
交手的部份時好多人都不會餒 哈哈ˇˇ我會嘎 因為肆我交滴!
好多人都不會噢ˇ!!多學學嘎!!

  【 哈哈ˇˇ今天算還蠻HIGH的呢! 明天還要練噢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