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05:51MayCo 〃 梅可

× 齁齁!!喝酒喝酒!! ×










齁齁 今天晚上去尬死神、巨人喝酒

死神喝喏好多瓶都沒醉 也沒臉紅

我喝惹一瓶多揪給死神喝了 

我喝惹一瓶多 臉跟眼睛開始爆紅

頭整個非常暈 站著暈 坐著也暈

媽芽 原來我酒量那麼差噢ˇ?

後來巨人說要去找琪琪找了好久

我和死神揪跟去惹 原來巨人在鹽酥雞那邊

後來玩在那邊玩惹一下 後來死神跟巨人要去夜市

我也想去 可是死神說我去巨人會生氣 跟我拜託了好久

我才說好 我先回家 再來他悶揪先去修車載去逛夜市哩!

我說我臉跟眼睛有紅紅的嗎?死神跟巨人縮沒有

回家我看鏡子 眼睛爆紅 !!哪沒有紅阿?

後來整個非常暈  又想睡 !!

現在打文章 整個非常虛弱 幾乎要沒力了!超想睡 頭又爆暈!!

我的媽芽 !! 酒量太差喏 ˊˋ 以後再順練酒量!

現在頭暈眼紅外幾乎又快不能呼吸惹ˊˋ  

   今晚不錯餒!!

上一篇:× 哈哈ˇ今天 ×

下一篇:校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