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54:04§ ˙夜楓樺˙ §

憶 第6章

隔天晚上……….
木葉的夜晚相當熱鬧,為什麼呢?因為這天就是我們木業忍者村的『朱雀慶典』啊!
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的!各個忍者村的忍者、村民也都完的很高興!可是唯獨〝他們〞就不太一樣……目的雖然也是玩可是他們的玩卻是『毀滅一切』!
沒錯〝他們〞就是大蛇丸他們!但他們今天似乎有了一個計畫,那就是……“捉走繼承綱手能力的『春野 櫻』”
「木葉啊…….自崇我殺了第三代火影那老頭後就不再回來了。」這噁心聲音的源頭就是那噁心到不行的『大蛇丸』!
「是啊!」回話的是那效忠於大蛇玩得『兜』
〈豆:奇怪?我怎不記得都很效忠大蛇丸啊? 火影迷:那是你寫的ㄟ! 豆:對喔! 火影迷:敗給你了…. 豆:^ ^〉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佐助會回什麼話吧!他呢……….就回了一句「……..」
〈豆:唉~你就不會換點新花樣嗎? 佐:你管我喔!《生氣貌》 豆:= =a|||〉
此時,佐助無意間聽到了一對母女的談話,談話的內容是:
「媽媽~我要去找櫻姊姊玩!」小女孩任性的說
「好~等一是結束後我們在去找櫻姊姊玩,好嗎?」母親溫柔的說
「嗯!」小女孩很純真的笑著說
˙
˙
˙
˙
「櫻……」佐助小聲的說
突然….
「ㄟ!佐助該走了!」兜的聲音把佐助給叫回神了
「……..是….」佐助只是淡淡的回答
「我們先到登記處辦登記手續吧。」兜提議說
「嗯!也好,反正計畫也還沒開始。」大蛇丸笑著說
到了登記處……
「請問你們是音之忍者村的人嗎?」天天說
「是的。」兜回答
「那請問裡面的大蛇丸、藥師 兜、宇智波 佐助都到了嗎?」井野說
「是的。」兜回答
「好!那麼請各位到裡面的貴賓席坐吧!祝你們玩的愉快!」井野和天天說
大蛇丸他們走後….
「呼~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大蛇丸這個人…..」天天緊張的說
「我也是,我剛剛心臟差點休克呢!」井野緊張的說
「對了!我剛剛看到〝他〞也來了」天天說
「嗯!希望他不要和櫻見到面….」井野說
兩人就開是擔心了起來…..
到了貴賓席……..
儀式還未開始佐助就發現有幾個小男孩一直看著他而且還一直互相討論他內容是……
「ㄟ!你們看!那是櫻姊姊房間照片上的男生耶!」男孩A說
「真的耶!」男孩B說
「他好像是櫻姊姊很重要的人ㄟ!」男孩C說
「為什麼你會這麼說?」男孩D說
「因為櫻姊姊每次看照片時都相當的溫柔啊!」男孩C說
「喔 ~」男孩A、B、D同時說
˙
˙
˙
˙
˙
˙
當佐助回過神時才發現會場已經擠滿了人潮!
此時,他發現對面有著“曾經是夥伴的好友”在剛手旁邊待命,使的他感傷了一下
「怎麼?懷念起“以前的夥伴”啦!」大蛇丸笑著說
「不!而且我並沒有『夥伴』這種東西!」佐助有點生氣的說
突然一片漆黑!此時,冒出了一道光打在第五代火影身上!
「各位!現在慶典儀式……正式開始!那麼現在請各位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巫女!」鋼手大聲的說
舞台突然冒出了一陣陣濃濃的煙霧!煙霧裡有著一位美麗的可人兒走了出來,嘴裡念著:
「掌管火的朱雀之神啊!請您用那永不熄滅的火焰守護著火之國和木葉忍者村吧!」
突然冒出了一隻有著赤紅色身體的鳥兒飛過,那正是我們的朱雀之神同時也適櫻的『好夥伴』!
朱雀飛過之後全場一直叫好〈不包括大蛇丸他們〉!
「好~現在儀式結束了!請各位慢慢的走出會場,到外面的各個攤位盡情的遊玩吧!我在此也祝各位玩的愉快!」櫻說完後就給了全部的人一個燦爛的微笑!就離開了!
佐助心想:【他的忍術已經這麼利害啦!竟然可以召喚出〝四聖獸之一的朱雀〞出來】
「我一定要把他捉到手!」大蛇丸小聲的說
就這樣一是很圓滿的落幕了!


-----------------------------------廢言區--------------------------------
豆:我出場的機會好少喔 !
下忍的男士們:我們更少!應該說幾乎都沒有!
豆:唉~你們就別叫了,下一集就會出現了。
下忍的男士們:耶!太棒了!
豆:= =a|||

上一篇:憶 第5章

下一篇:憶 第7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