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03:27§ ˙夜楓樺˙ §

憶 第7章

「嗯~儀式終於結束了。」鳴人伸懶腰的說
「呵~對啊!」鹿丸打著哈欠說
【剛剛明明就在睡覺…】其他人心想
「對不起~我來晚了!」櫻急忙的跑過來
「沒關西,我們不會怪妳的。」雛田用很溫柔語氣對櫻說
「誰叫你是儀式的巫女呢,害我想怪也怪不了!」井野很狠的說
「井野….妳好過份喔!」櫻有些不高興
「好了~你們兩個就別鬧了!」天天無奈滴說
「好~」櫻&井野說
「既然人都到了!那麼…..我們就去玩吧!」鳴人興奮的說
「喔!」全體說《不包刮寧次&鹿丸》
「Les’t GO!」鳴人說
-------------------------------------------到廟會裡----------------------------------------------
「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鳴人一進去後就一直買吃的東西
「鳴人~小心吃壞肚子喔!」櫻警告一下鳴人
「不會啦!我的肚子很…….啊!…肚子…肚子…好痛喔!」鳴人擺出痛苦的表情說
「我才剛說完你就真的鬧肚子痛…..」櫻很無奈的說
「鳴…鳴人…妳沒事吧?」雛田擔心的說
「沒…沒事…..才怪~!」鳴人大聲的說
「真是一個名福其實的〝超級大白痴〞啊!」寧次冷冷的說
「日˙向˙寧˙次~妳剛說啥啊?」鳴人笑著問身上卻帶著殺氣….
「我說….ㄜ….沒有…」原本要再說一次〝超級大白痴〞時,看到鳴人身上充滿著殺氣…..就改口了
「是嗎?沒有就好。」鳴人的殺氣一瞬間就消失了
【真是善變的一個人….】全體人員心理想著
〈豆:鳴人!妳好利害喔!《拍手貌》 鳴:謝誇獎!《不好意思貌》 豆:妳啥時這麼善變的? 鳴:不˙告˙訴˙妳! 豆:小氣!〉
雖然他們一路上嘻嘻哈哈的,但也沒有忘記要提高警覺…一直注意著音忍動向
突然!
大蛇丸他們出現在櫻等人的面前!
「!」全體驚訝
「hi!好久不見啦!鳴˙人…」兜看著鳴人說
「是啊!真是好久不見了!」鳴人說
「別這樣嘛!我們只是很單純的要逛慶典啊!」大蛇丸笑著說
「我聽你在放˙屁!」櫻冷冷的說
「……….唉~你們真無趣ㄝ,你說是吧?佐˙助」大蛇丸說
「佐助!」全體有些驚訝﹝不包刮櫻﹞
「……………」佐助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看著櫻
「你們來要做什麼?」寧次很直接的問
「沒什麼,只是來跟你們做個交易而已。」大蛇丸很隨意的說
「交易?什麼交易啊!」天天問
「兜。」大蛇丸看了兜一眼
「是!」兜回話
「這交易就是…….把『春野 櫻』交給我們!」兜說
「什麼!」全體很大聲的說﹝不包刮櫻﹞
「那這對我們有什麼好處?」一位女性問
「綱手大人!」全體驚訝的看著那位女性說
「我們就不再攻打木葉忍者村!」兜冷靜的說
「喔~是嗎?」綱手說
「哪你們的回答呢?」兜問
「簡單一句話:〝不˙可˙能〞!」櫻說
「是嗎?那就沒辦法了….看來我們只好使用武力了!」兜無奈的說
「來吧!」全體戰鬥姿勢準備就為了

看來木葉要發生一場『SS級』的戰鬥了!

-------------------------------------------------------------------------------------------------------

對戰組合為:

大蛇丸 VS 綱手
兜 VS 鳴人
佐助VS櫻
寧次等人 VS 小僂僂

-------------------------------------------------------------------------------------------------------


-------廢言區------
豆:終於要戰鬥了ㄟ!好興奮喔!
火影迷:對啊!
豆:可是………
火影迷:可是?
豆:可是我不會打戰鬥的文章啊!>”<
火影迷:= =|||
豆:怎麼辦?
火影迷:那就別打跳過去啊!
豆:可是我又很想打ㄟ
火影迷:……….算了!不管你了!自己好自為之吧!〈溜之為妙〉
豆:怎麼這樣啊!〈狂哭貌〉

上一篇:憶 第6章

下一篇:憶 第8章

李烈周 2006-07-06 22:14:57

位神麼沒有卡卡西.....等等上忍阿
自來也又死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