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59:23§ ˙夜楓樺˙ §

憶 第5章

二年後………
木葉忍者村裡的男女老少婦孺都很期待明天的到來,一直準備著明天要用的東西!可是他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呢?而明天又是什麼節日呢?喔~原來明天是我們木葉忍者村所舉辦的『朱雀慶典』啊!
「櫻~」這時突然冒出了一個尖銳聲音,那聲音的主人當然是我們的『井野大小姐』啊!
「有事嗎,井野?」回應井野的是木葉裡最~可愛的櫻
「廢話!當然有事!不然我找你要幹麻!你這『禿額頭』!」井野非常不爽的說
「你說什麼!你這『豬頭井野』!」櫻也用非常不爽的口氣說
說完後這兩位『大小姐』因為失去了理智而……..開始吵架了…..
〈豆:兩位請不要吵架了!> < 櫻、井:你給我走開!《把作者給推開了》〉

-------------------------------過了1小時-----------------------------

「呼…呼….對了!你….到底…有什麼事啊!…呼….」櫻『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啊!」井野被櫻的一句話給驚醒了
「怎麼了?」櫻被井野嚇到了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綱手大人有事找你!」井野緊張的說
「什麼!你怎麼不早說!」櫻生氣的說
「誰叫你那傻不愣登的表情惹到我了!」井野不爽的說
「你……算了以後在找你算帳!現在得先去師父那理才行!不然的話….」櫻看了井野一眼
「嗯…」井野吞了一口口水
「會死的很慘….」櫻用很恐怖的眼神看著井野
〈豆:那你們怎麼還有時間吵架啊! 櫻、井:還不是你寫的! 豆:是嗎?我怎麼不知道啊! 櫻、井:你給我記住 豆:是是是….我一定會忘記的〉
「是不宜遲,趕快走吧!」櫻緊張的說
「嗯!」井野也非常緊張的說
完後兩人就用『瞬身之術』前往…………………..『火影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後--------------------------

「你們兩個竟然給我遲到!你們遲到就算了!遲到的原因是….吵架!真是好大的膽子啊!」綱手忿怒的說
「…….綱手大人…對不起!」櫻和井野異口同聲的說
「……算了!看在明天是慶典的份上原諒你們兩個。」綱手嘆氣的說
「謝謝綱手大人!」櫻和井野又異口同聲的說
突然有一陣煙霧貌出來!煙霧裡有一些熟面孔
「嗨!綱手奶奶!」鳴人開朗的說
綱手用那迅速的身影把『傻不愣登的鳴人』打飛哩!
「嗯!我找你們來的原因是明天的『朱雀慶典』」綱手嚴肅的說
「……………」全體陷入了沉默狀態
「是因為音忍者村吧!」寧次淡淡的說
「嗯!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看好他們。如果他們有任何危害到木葉的行為舉動的話,就用老方法通知!」綱手認真的說
「是!」全體回應綱手
「對了,櫻!」天天說
「怎麼了?」櫻說
「櫻!你可是我們每年開幕儀式的巫女耶!你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天天擔心得問
「還沒。」櫻很乾脆的說
「禿額頭!明天可是重要的日子ㄟ!你竟然還沒把東西準備好!」井野生氣的說
「對啊!櫻,你還是先回去準備吧!」雛田勸櫻回去
「嗯!那我回去囉!明天見!」櫻說完後就用瞬身之術走了

--------------------------------櫻走後-----------------------------

「接下來。我要派給你們一個“S級”任務!你們應該很清楚任務內容吧!」綱手說
「嗯!」全體很有默契的說
「那麼……..解散!」綱手很有威嚴的說
大家走後綱手獨自看著手上的『S級的任務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防止大蛇丸把櫻帶走
&
讓櫻和佐助接觸


綱手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廢言區-----------------------------
豆:抱歉!這麼晚才出第5章!老實說我最近其實有些懶……..但我想暑假應該會OVER吧!

上一篇:憶 第4章

下一篇:憶 第6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