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2:52:59Waiting

街角---男孩篇

男孩篇:
我喜歡這個街角。
因為,我喜歡被她跟。
搞清楚,我可不是喜歡被跟蹤喔!
只是,這個街角,似乎她每天都會在這等著我。

我很想認識她,很想問他為什麼要跟著我?
這一天…
我終於提起我的勇氣,轉過頭!
她好美!這還是我第一次,正視她!
「小姐,妳到底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啊?」
『我…我跟著你?我哪有啊?有嗎?我怎麼不知道?』
看她裝傻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就連我都看呆了,根本忘記要說什麼了!
最後,我也只是笑了笑,離開……

此後,她還是繼續等著我!
每天,每天,從不間斷!
但是,她越等,我心中的罪惡感就越深,我想請她不要再等了!
可是,我自己也好像忍不住的想看到她!或許,我早已習慣有她的陪伴!
於是,我選擇了一個最老套的方式,要令她討厭我!

這天,我摟著一個學妹的腰,出現在她面前!
她一看到我的動作,眼裡透露出無盡的哀傷,還掉頭就走,不過,她似乎哭了?
不過,這也不是我故意的啊!
寧願讓她恨我,也總比讓她繼續等我好啊!
明天下午我就要離開了,而這個被我摟著的學妹,也是老到不能再老的招數之一:假扮女朋友!夠老套了吧!
明天,我就要到美國去了,其實,這被她跟的一年內,我早已深深愛上她了,甚至習慣每一天都有她跟在我後面,但是,我希望她可以去找她的幸福,不要再跟著我了……


懷抱著最後一絲的期望,來到這街角!
只希望她還會來,讓我在上飛機之前,再看她一眼!
不過她沒有來!她是不會來的!
是我自己,昨天故意要讓她認為我有女朋友!害她那麼傷心的啊!
她怎麼還有可能來呢?
只不過,過了今天,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能回來,我想,就算回來了,我也找不到她了吧!
畢竟,我們只是陌生人,沒有她的聯絡方式,甚至是名字,我也不知道!

撘上了前往美國的飛機,我此刻的心情,就和飛機的高度成反比
我的心中,始終想著當初向我裝傻的女孩,不知道她怎麼樣了?
還在哭嗎?

兩年後……
我,又終於再次踏上台灣這塊熟悉卻又陌生的土地,我一下飛機
便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她!
我順手招了台計程車,說了街角的地址,就安心的凝視著窗外。
啊!我實在太心急,太想要見到她了!才沒想到,這個時候她是不會去的,更何況,都兩年了,她還有可能等我嗎?
改變了計程車前往的方向,我決定先回家,想想如果真的見到她,該怎麼做吧!

回到了久違的家!看了一下家裡的環境,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變的大概是我吧!經過了這兩年在美國的歷練,我已不再是兩年前的我了,現在的我,已完成了我的夢想,唯一在台灣還有個莫大的遺憾,那就是……她!
經過了仔細的考慮過後,我決定,如果這次見到她,我一定向她說出我心中的感受!
再次來到了街角,迅速的掃描了一下,並沒有發現那個女孩的身影,只看到了一個嬌小的身子,正要離開,是她!那個嬌小的女孩就是她!但是,一看到她,我原本要說的話,全都卡住,說不出來了!
「小姐!」好不容易我出了個聲!喚了她一下!
過了一下子,她才轉回來,沒錯,真的是她!
『先生,有什麼事嗎?』她的聲音,一點也沒變!她慢慢的向我走過來,這時,她的眼角竟泛著淚光!
不知哪來的力量,我把她擁入了我的懷中!
輕聲的說:「小姐,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她沒有回應我,但是她笑了,並且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