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2:52:59Waiting

街角---女孩篇

女孩篇:

我喜歡這個街角,因為在這,我可以看到他。
每天,我一定會做的事,就是在這個街角等著他經過。
他,總是拿著一本畫冊,一副悠哉樣走過,而我,每天也只是靜靜地跟在他後面。
我總是想:這樣就夠了,只要能跟在他後面,看著他的背影度過每一天,也就夠了!

這一天……
我還是像平常一樣,靜靜地在他背後跟著他。
但是,他卻忽然停了下來,轉身!
天哪!他真的好帥,比我想像中還帥!
『小姐!妳到底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啊?』
「我…我跟著你?我哪有啊?有嗎?我怎麼不知道?」
他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笑的離開。
他在笑什麼啊?
當時我的腦海中,充滿了他的影子、聲音,揮之不去…


每天,我還是在街角等著他。
接著,跟在他的背後,他高大的身軀,因為陽光的照射而折射出長長的影子,我也就踏著他的影子,隨他前進……

隨著他的背影,度過每一天似乎已成了一種習慣吧!
對彼此來說:我們都只是陌生人,就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但是,我還是喜歡每一天有他……

遇見他,也有一年的時間了,雖然是在高中畢業的前一年,但是對我的成績沒有影響很多,而且對他的感情,並沒有因為高中即將畢業,面臨極大的升學壓力而減輕,反而越來越深。
就在高中畢業的那一天,我做了一個決定!
沒錯!我要和他告白,要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今天,就是我畢業的日子了,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在街角等他
不同的是:我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要和他告白!
當我還在思考著如何告白時,他出現了!
但是,他的身邊……


啊!夠了!
我不要再想了!不要想了!
我在心裡面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不能再想著他了!
並且拚命搖著頭,試著把三天前的畫面拋出腦外。
但是,只要一想到三天前所看到的畫面,我的心就好痛,痛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憶起三天前……

我今天一定要告白,一定要對他說出我的感受!
他來了!
一如往常的他,出現在街角。
他的右手,拿著畫冊,而左手,摟著一位妙齡女子的腰
一副親密的樣子…
為什麼?
為什麼,多出了一個她?
我多麼希望,他摟著的是我!
為什麼,他的女朋友不是我?
不對!或許,那個女子只是他的朋友,或者是他妹妹啊!
在心裡,我只能說服我自己,他沒有女朋友的!
但是…此刻,我沒有勇氣、沒有力量要向他告白了!
或許,也沒有資格了,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事情都隔了三天,我也三天沒有去街角了
怎麼辦?
我好想看到他!好想看到那個每天拿著畫冊的他!
經過多次的考慮後,我終於下定了決心,又來到了三天不見街角
但,這次我卻遍尋不著他的身影?

一天又一天的等待…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他還是沒有出現,有人勸我不要再等了,我還是繼續堅持!
我不想放棄!只因為我還想看看你的背影,聽聽你的聲音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期望,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已破碎的心,還在等你回來補全……

三年了!我等你等了三年了!
你還是沒有回來,我不停的猜測,猜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還是不想看到我?或者…你和你的女朋友一起離開了?
我不想再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猜測,實在太累了!
我想,是我自己困住自己太久了

不要再等了,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吧!
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他啊!
說來,我也真傻,為了你,三年來,就連男朋友也沒有交過,而每天還是會來街角等你,只希望,我還有機會能當你的女朋友,能陪著你,也怕,萬一哪一天你回來了,卻找不到我,所以我都住在同樣的地方,沒有搬走,可是,真的很可笑,因為你從來不知道我住哪?就連說話,也只有那麼一句,其實,我等的真的很累!
不過,我還是很快樂,還是很謝謝你在我心中足足待了四年之久!
因為,曾有那麼一段時間,我看著你的背影,感受到無限的幸福!


回想起這四年裡我每天都在這裡等你,你還是沒有回來。
該放手了!
雖然說是要放手,但是我還是捨不得,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為你哭泣了!
正當我轉過身,要離開時…
「小姐!」
是那個聲音!雖然我只聽過一次!
但我記的很清楚,是他!
我回過了身,真的是他,我長久以來一直在等待的他!
熟悉的面容,一點也沒有改變……
我走向他…
「先生,有什麼事嗎?」此時,我的淚水早已氾濫,他一把把我擁入懷中!
用溫柔的聲音說:「小姐,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含著淚水,沒有開口,只是笑了笑,點了點頭……

下一篇:街角---男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