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3:03:09罪愛寶貝ㄉ我<小P>

心己死

我ㄉ心己死..

就算再有一千句一萬句ㄉ對ㄅ起都沒用ㄌ..

我對你只是單單ㄉ朋友..

ㄅ會在超限ㄌ..

我已ㄅ是你認識ㄉ莊小Pㄌ..

我會變..

變ㄉ比現在更好..

最近ㄉ你..

給ㄌ我許多ㄉ傷心..難過..

我全部都接收ㄌ..

因為事實證明我對你ㄅ夠好..

你還在等他..

我知道..

既然你愛她就要好好表現給他看..

祝你好運..

也祝你幸福..



我己經受夠ㄌ!!



我也己經累ㄌ!!



我ㄉ心也碎ㄌ!!



難過ㄉ傷心ㄉ..

通通都結束ㄌ!!



下一ㄍ會更美好..












PS:想去交ㄍ男人試試看!!














可是又害怕...........









因為沒有一ㄍ男人是好ㄉ吧!!

我也ㄅ懂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上一篇:最近好累ㄉ說

下一篇:喝吧!!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