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18:37罪愛寶貝ㄉ我<小P>

最近好累ㄉ說

我真ㄉ很傻..很笨

明知你還在等她..我卻還是愛你..

但是今天ㄉ我..懂ㄌ..也明白ㄌ..

你ㄉ文章把我傷ㄉ很深..

我雖然會一直留在這裡..

但我已經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ㄌ..

我ㄉ心死ㄌ..

今天我看到你我就覺ㄉ很ㄅ耐煩..

我也ㄅ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ㄅ要一直以為我沒有你會死..

這樣你就錯ㄌ..

******其實我最愛ㄉ人還是只有那ㄍ對我最好最疼我ㄉ她******

她為我付出ㄉ比你還要多..

雖然我跟她在一起沒有比跟你在一起還久..

可是她對我很好..

我檢定時..她一大早來我家載我去學校..又給我加油打氣..

我們會分..是因為我ㄅ聽他ㄉ話..

ㄅ乖乖去上班班..

才會演變成今天這樣..

我ㄅ管跟誰在一起..

都會有一ㄍ疙瘩在..

因為我還是愛她..





PS:懂我ㄉ人就知道我在說誰ㄌ!!

尤其是你......還有某人......

哈哈哈!!

上一篇:斷了愛情ㄉ念頭~

下一篇:心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