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1:00:45冰封情人

轉.....幸福的一刻 4


 

云,我想要妳」我在她耳際,向她宣告我想將她占為己有。
「恩……可是…我不會…」沛云剛洩了身,虛弱的說。
「不用擔心…放心把自己交給我。」

高潮的關係,沛云胸前已經一片嫣紅,蓓蕾也已經綻放,似乎正呼喚著我去品嚐。

一陣愛撫之後,我突然含住蓓蕾,沛云也因突來的震撼輕叫了一聲「阿!…」
經過我的舔、吸、撥弄,沛云的喘息聲越來越大,但她就是害羞的壓抑。
「恩…恩……軒…恩……」

我一邊吸允著胸前的高挺,另一手也不安分的游移到沛云的腿間。
熟練的將大腿分開,手指開始對濕潤的花園展開攻勢。
高潮過的沛云哪禁得起我挑弄陰蒂,不一會兒就嬌喘更加激烈。

「恩..恩…恩…軒…我…我好難受…恩阿…」
「哪裡難受?」我故意問。
「不…不知道…恩..恩……想要更多……」沛云本能的將身體弓起貼向我,我知道她準備好了。

「放輕鬆,交給我…讓我好好愛妳…」
「恩……軒...」

手指充分濕潤後,我慢慢的滑進陰道,沛云的眉頭皺了起來。
「恩…軒……痛…」
「等會就不痛了,我先停讓妳適應一下」我輕聲哄。
這時我開始親吻著沛云,頸子、鎖骨、蓓蕾,沛云也因為充分的濕潤而開始適應我的進入。

「恩…恩…軒…裡面……裡面好熱…恩…」
我開始做抽插的動作,一開始慢慢的,接著越來越快…

「恩..恩…恩..恩.恩…….恩…..軒…恩…」初經人事的沛云哪經的起我這樣,呻吟中帶點快崩潰的聲音,這讓我聽的更為興奮。

接著,我的手指在陰道里做旋轉動作,這個動作讓整個陰道都感受到我手指的律動,緊實的陰道讓我越來越興奮。

「阿..阿阿阿……軒…阿…不行了…阿阿…受不了了…阿阿阿…」
沛云的呻吟聲終於爆發出來,她無法克制自己,只能任由快感帶領著她。

「云,我愛妳…」
「阿…軒…我愛妳…阿.阿…我不行了…阿阿…阿阿阿………….裡面……」
一陣緊縮,沛云弓起身子,小穴夾的我手指幾乎不能動彈,我知道沛云要高潮了。
「阿阿…阿阿阿…….……..軒!…………...阿!!」一陣一陣強烈的收縮,手指感到一陣熱流,我的沛云……妳終於屬於我的了…


親熱後,她害羞的轉過身去,我從身後抱住她。
「云,還好嗎?」我怕她不舒服
「恩……還好…」
「妳轉過來。」
「這樣抱著就好了…」我知道沛云在害羞

看著沛云背部美麗的線條,我居然又有感覺…

「云…我還想要…」雖然很不人道,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克制想要她的念頭。
「才剛結束,怎麼你馬上又……恩…」我已經開始親吻她的身體
「不給妳!」沛云俏皮的轉過身,讓自己趴在床上。「這樣就親不到了吧?」

「妳以為妳的敏感帶只在乳尖呀?」
說完我立刻將沛云的雙腿分開,往濕潤到不行的花園進攻。
沛云萬萬沒想到從後面進攻,居然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情慾馬上又被我挑起。

「恩…恩…軒…妳很壞…都欺負我…恩…」
「呵呵,這哪是欺負妳,我是在服務妳耶。」

我手指夾住陰唇,也摩擦刺激陰核,熟練的動作把沛云弄得嬌喘連連…
「阿….恩..恩…恩….」
沒兩下,沛云受不了自己翻了回來,我順勢欺上她,開始另一波進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