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1:01:40冰封情人

轉.....幸福的一刻 5







軒…我…裡面…恩…」
「怎麼啦?」
「妳快點啦…」看來剛剛的攻勢讓沛云喜歡上了。
「快什麼呀?」我的手就是在花園外面游移,偏不進去。
「恩…恩…快給我…恩…」
「我給妳啦,手不就已經在服務妳了?」我故意裝傻
「妳!…阿…那我不要了…」
我突然進入,沛云驚呼一聲「阿!…」
「你很討厭…怎麼突然進來……嗯…」
「不喜歡阿?」我手指開始在陰道裡旋轉
「阿…阿……我…阿…」
「喜不喜歡?」我故意問
「恩恩..恩恩恩…..阿…阿阿…….」
「不喜歡…那我出去囉…」
「不要…」沛云雙手圈住我的脖子
「可是妳好像不喜歡耶…」這時我故意加重力道
「阿!…你好壞…….喜…喜歡…」沛云小聲的說
我也不再逗她,這時我不僅加重力道,同時還撥弄著G點,這樣的刺激對沛云來說是既興奮又痛苦。

「阿阿阿阿阿阿……軒…阿阿阿…不行了…不行了…阿阿阿阿阿……」沛云幾近呼喊著,又是痛苦又是舒服。身體本能的反應讓她迎合著我的攻勢不停的擺動。

「好用力……阿阿……阿阿阿……軒…不行了…」
「云…恩…」感受著陰道的濕潤還有云的呻吟,我也興奮不已。

「不行了…要高潮了…阿…阿…阿…」
「叫大聲一點,我想聽妳的聲音。」我加快手指的速度,也同時加重力道,沛云被我弄的快承受不住。

我的指間感到一陣收縮,我知道沛云要到達頂峰了,我速度更是有增無減的動作。
「要到了…阿…阿…阿……阿…………………..阿!」沛云激情的叫著,訴說她的身體已經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身體弓起的她,不停的顫抖、收縮著,感覺要將力氣用盡。我緊緊的抱住她,感受她身體釋放出來的一切…「云…我愛妳…」





未經人事的沛云第一次就這樣激烈的做愛,在高潮不久後就抱著我沉沉的睡著了。
我抱著懷裡的人兒,心裡只有激動。這麼多年來的守護,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一陣翻雲覆雨,我睡意也漸漸襲來,明天工作索性就請假吧…我只想好好的享受這幸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