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0:59:36冰封情人

轉.....幸福的一刻 3




進了被窩不久,暖和的被窩讓我昏昏欲睡,一整天工作的勞累果然是要靠睡眠來補足阿!我真的老囉~~

突然,身旁的沛云靠了過來

「我好冷喔…哇!!妳這邊好溫暖喔!借我靠一下!」佩云好像抓到浮板的樣子,

 死命的靠了過來。

「妳…妳這樣…我…」話還沒說完,沛云已經黏過來了。

冷冷的身體,難怪她會想靠過來「妳怎麼這麼冷阿,我抱著妳好了。」

軟軟的身體,髮香瞬間充斥,我睡意盡失,慾望的惡魔漸漸燃起。

「那個…我不是故意要把電腦弄壞的。」

「嗄?」我摸不著頭緒。

「我就收到一封信,是A片…我好奇就點進去看,然後就…」沛云臉紅著說。

我低頭看著沛云,發現她好像有點…是我錯覺嗎?她好像在引誘我…

「那…妳看了A片有什麼感覺?」我故意問。

「那個…是女女的…我也不知道…」說著說著,沛云更靠近我,我可以感受到她

胸前的柔軟…

我一個翻身將沛云壓在身下,突然的動作讓沛云驚呼。

不等她有時間反應,我順勢吻上她的唇 「唔…」沛云想說什麼卻被我堵住。

接觸到她的唇,我跟找到寶藏似的努力探索,一陣子的深吻,沛云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更讓我興奮的是,沛云也生澀的回應我。

「軒…你…」

「我喜歡妳很久了…」我等不及的表白。

「軒…我…我也…」沛云害羞的說

聽到這裡我心中大喜,不等沛云說完,我馬上又吻了上去。

一陣激吻,已經把沛云吻的天旋地轉了。

我開始大膽的往下探索…「恩…」輕輕的碰觸沛云呻吟了一聲…

迅速的脫掉她的衣服,美麗的身軀在我眼前表露無遺,我停下來看了好久

無法移開視線…

「不要這樣看…」沛云用手遮住令她害臊的部位…身體也因為害羞而脹紅。

慾望充斥著我的腦中,我俯下身從耳後、脖子、鎖骨到大腿慢慢吻了下來…

「恩…恩….」沛云敏感的喘息

一路吻了下來,刻意避開堅挺,只撫摸乳房的周圍,只想要激起佩云內心

更深層的慾望。

「恩..恩………恩…軒…恩…」

拉開沛云的雙腿,我準備將頭埋進花園處探索,手也準備搓揉因為興奮而充血的陰唇。

 

「軒…那裡不要…」沛云想將雙腿合上,無奈我的頭已經探入花園,

 

 也開始發動攻勢,沒一會兒沛云整個人就酥軟了…

「恩..恩..恩..軒…恩..恩….不要了….阿」沛云害羞的用手捂住自己的嘴,

 

試圖不讓自己呻吟的聲音發出。

我吸允著花核,可憐的小花核被我吸到脹起來。「云…我想聽妳的聲音…」

 

不行…會...會被聽到…不要這樣…恩…」接近瘋狂的沛云搖著頭想拒絕我。

受不了一波接著一波的浪潮,在我吸允和刺激陰蒂之下,沛云終於支持不住…

 

軒….我不行了…有什麼要出來…不要了..阿..阿……阿!!」猛一陣叫聲,

 

我知道沛云她經歷了這輩子第一次高潮。

 

沛云身體本能的弓起,因為高潮而不斷的顫抖,我看了更是興奮,抱住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