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0:58:03冰封情人

轉.....幸福的一刻 2









浴室的燈光經由毛玻璃門透出來,沛云纖細勻稱的身材展露無遺。

 

我趕快把頭撇開,心裡咒罵著『房間又不是賓館,浴室的門幹麻裝這種的阿!』

敵不過心中的惡魔,我身體明明是轉過去的,頭就是不聽使喚的看著浴室。

 

這一看,我已經無法將視線移開了…這時候我寧願被說變態也要看…

往上仰的下巴,將頸子的線條呈現出來;背部美麗的線條延伸到臀部…

 

小巧的胸部嬌挺的綻放,飽滿又堅挺…修長的腿彎成美麗的曲線…

 

唔~~瘦歸瘦,但是該有的該翹的都有耶…我吞了吞口水…

「專心修電腦!」我小聲斥喝自己,再看下去真的是變態了。

-------------------------------------------------------------------------------------------------------

「呼~」洗完澡的沛云走出浴室準備吹頭髮。

 

「妳還沒修完阿?」

 

「恩…修完了…」我不敢抬起頭,自顧自的收拾工具。

 

「妳幹麻?妳把我的電腦修壞啦?」沛云看我心虛的樣子怪怪的。

 

「怎麼可能…小小一個中毒哪難的倒我?」我一抬起頭就看到沛云衣衫不整…
 不是,是很清涼的打扮,重點是…她沒穿內衣…

我連忙又低頭「怎麼穿這麼少,不冷阿?」已經沒有工具可以收了,可是我一抬頭就忍不住想看她。

 

「剛剛喝補湯,又洗熱水澡,很熱阿!」轉眼間沛云快把頭髮吹乾了。

 

「我…我去廁所一下」這時候趕快尿遁逃離現場。

 

『上完廁所我就馬上衝出去回家好了,再這樣下去,我…唉…』一個人在廁所碎碎唸

著。走出廁所正要跟沛云道別時,沛云卻說:

 

「已經快兩點了耶,我看妳今天睡我這裡好了,不然妳騎車回去滿危險的。」

 

「我…沒關係啦!常常很晚回家,習慣了。」留在這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不行!如果妳在路上發生危險,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烏鴉嘴耶妳!」

 

「好嘛,妳就當留下來陪我阿,而且我好冷喔…」

 

「誰叫你穿那麼少!」

 

說著說著,沛云已經把床準備好了。看來我今晚要對不起我的貓了…而且應該是漫長的一夜吧。想到佩云在我身邊,卻要忍下所有的慾望,我真的會短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