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5:33:26冰封情人

爸爸變阿姨??






昨天實在整個快笑翻了我 

 

我朋友實在很。。。。說故意的ㄝ不是 但實在太爆笑了

 

但不能怪我朋友啦 畢竟我老爸聲音有時會比較小聲細語一點

 

但我爸很是很MAN的 哈哈 絕對是男人啊!!

 

只能說我朋友一時耳誤+口誤  哈哈哈 

 

昨天朋友打家裡電話找我 剛好是老爸接的 

 

我朋友一聽到直接叫他 阿姨你好阿 我找惟

 

我剛好在廚房忙 不知道朋友打來 

 

老爸拿來給我 就說有朋友找你 還在想奇怪很少朋友打我家電話的

 

 

結果老爸又說 她叫我阿姨ㄟ   

 

 

我爸表情實在好笑又無奈 我整個在廚房裡快要笑翻了~~

 

再電話裡一直狂笑。。。朋友一直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啦

 

朋友說我聽到聲音還以為是妳媽媽接的 所以我才直接叫她阿姨

 

沒想到妳老爸接的 真的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我實在笑到不行。。。。我就說沒關西啦 你不是故意的咩

 

加上老爸有時接電話比較輕聲細語一點

 

 

整個實在太好笑了!! 一直狂笑不停 

 

老爸還說下次別再叫他阿姨了。。。老爸還問說她幹麻叫我阿姨 

 

哀~~~只能說 老爸你就大聲一點咩 哈哈 這樣就不會被誤解了 

 

哈哈!! 我朋友實在太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