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1:51:20冰封情人

12/12 夜晚是快樂的






禮拜六。。。。

 

感覺好久沒這樣跟一大群人聊天開心的大笑過了

 

一起吃的東西 一起說糗事笑話 笑的快不行了

 

哈哈~~雖然糗事都是圍繞在某個人身上

 

但沒辦法咩~~她的事太有笑點了!!還不准我叫她的本名

 

噗~~~可是習慣叫本名了阿 又不小心脫口而出

 

大家都鬧哄哄的笑翻了!! 呵呵 

 

也認識兩個新朋友耶~~好棒唷 是很好的新朋友

 

呼~~~果然生活還是有趣一點好 不然已經邁入老年生活了 嗚嗚 

 

不行 我還年輕勒 >︿︿< 哈哈 

 

雖然不是玩的瘋狂 可是跟朋友坐下來一起聽歌聊天大笑打鬧

 

卻是很棒的氛圍 最好這種聚會兩個禮拜一次啦!!

 

還好我準備的晚餐大家都說讚 呼呼 

 

達先生~~ㄜ 不對應該是達小姐= = 我還是習慣叫你本名ㄟ

 

別太悶唷 很不像你 會很擔心的 以前你還會發洩

 

可是那天你整個有悶到 有你在的地方應該是最開心的阿

 

不是嗎?? 肩膀借你啦 反正都不知道借幾次了{ 我是真心要借你的唷 }

 

但我知道這次感覺妳不一樣了 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加油  有事在找我 你說我是依靠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