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6:37:41冰封情人

手機。。歐麻尬

我整個好想哭啊!! 嗚嗚嗚

 

好不容易看上一隻新手機 更好不容易手機王有特價的店家

 

已經決定要換威寶的了 但但但店家卻給我漲價了@@

 

才漲過一次 沒買到 已經很悔恨了

 

本來昨天要去但晚上家人說太晚了 白天去好了

 

結果今天給我大大的往上漲 我不甘心啦 

 

我不想買貴 嗚嗚嗚 

 

偏偏朋友的弟弟買的比較便宜。。要是我買貴 我會嘔死

 

天阿 幹麻這樣對我 小女子只是希望換隻新手機而已

 

不必要這樣的漲價吧!! 但ㄝ漲少一點阿 

 

漲一千以上 = =  死威寶 臭威寶 

 

店家說什麼威寶佣金減少 只好加到手機上。。。

 

靠~~這是真理由嗎? 但偏偏所有店家都漲

 

好恨阿~~ 真是絕得我的手機離我越來越遠了 

 

好想發洩一下 可以去威脅店家嗎 哈哈哈  快瘋了

 

我的手機 等我歐 我一定一定會把你買回家的 

 

嗚嗚嗚 {{  淚奔  }} 可憐 哀哀 

 

上一篇:分不清

下一篇:爸爸變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