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16:51:47永恆的平安^^

分別心

早安我的強尼寶貝

偷偷告訴你

愛是不會因為你有什麼

或沒什麼而改變的

我一樣愛你

 

只是有些原則想要跟你釐清楚

我沒有辦法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捨不得

也不會當小三

真的捨不得 

 

至於孩子永遠都是無辜的

需要被祝福

祝福他也祝福你

以及祝福每一個人都圓滿喜悅 

抱一下暖暖的愛你

感謝老天爺

 

偷偷告訴我的強尼寶貝

我是一個憑感覺的人

有什麼感覺就跟你說 

我想要跟你確認清楚 

因為以前我都會忍氣吞聲

委曲求全

但我的身體受不了

 

你是不是單身

我是不是單身

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在關係上

很重要的事情嗎?

 

我看了Alone的歌詞翻譯

確定你是自己一個人 

那再偷偷告訴你

I don't wanna be alone ,too

 

我沒有Linger

我是一個蠻直接的人

但是我尊重你的意願

抱一下暖暖的愛你

感謝老天爺

 

我想要跟我的強尼寶貝

來到一種自在的關係

也就是我想跟你說說話的時候 

我就會傳簡訊給你 

不會有固定的時間或模式 

 

我的強尼寶貝想我的時候 

也請跟我連結 

昨天是你打電話給我嗎?0277426082 

 

如果是的話

你不覺得你很棒嗎?

已經開始可以跟我連結了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你也想要跟我在一起

我們就在一起

抱一下暖暖的愛你

感謝老天爺

 

帶著下午茶來山水沙灘下午茶 

下著小小的雨,撐著傘

感覺還蠻舒服的,風很涼快

送給我的強尼寶貝

今天的浪非常的大

聽說有颱風

祈願平安

 

最近有一個小小的體悟 

自己的分別心 

我發現我一直在療癒自己

卻怎麼療癒都療癒不完

是因為我的分別心一直都在

分別了人我

分別了好壞對錯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好壞對錯不是嗎? 

也沒錯

但就是因為分別了好壞對錯

分別了人我

才會受傷

 

從小我就看著我媽媽一個人在做家事 

沒有人幫忙

我就覺得這是不對的

所以我一直想要保護媽媽

拯救媽媽 

我總是從這個角度來看

所以我永遠看不見她的強狀

 

這麼小的我

卻因為我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事實

媽媽有做不完的家事

而自責覺得無能為力

覺得自己沒有用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分別心

我分別了媽媽不應該做家事

我都一直以為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現在發現其實是可以的 

只要不要再分別了

 

分別的時候 

覺得媽媽好辛苦

她好可憐

我就必須不斷的療癒這些受傷感受

 

不再分別的時候

覺得我的媽媽好強狀

我很榮幸 

什麼都不用再療癒了

 

感受不一樣了

現象就會改變了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