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19:30:46永恆的平安^^

轉捩點

你的內心平安嗎?

自從台灣三級警戒以來

對covid-19越來越有感

甚至它也來到了澎湖

 

看著新聞報導了國內外

死亡人數越來越多

我就有了一個靈感

為他們祈禱 

 

每天點香禮佛的時候

我都會拜託古魯老師

請古魯老師將往生者

平安的帶回光中 

然後也請古魯老師

守護確診者以及未確診者

身心靈的平安 

感恩古魯老師 

 

一次、兩次、三次之後

我的內心很明顯的

感受到了一股平安

而這一股平安來自 

 

如果我是往生者或確診者 

知道有一個我不認識也不認識我的人

默默的在為我祈禱

內心就感到很溫暖

有一種被守護的感覺 

不再害怕了,很安全

 

很奧妙

才給出去的馬上就回到自己身上

我讓自己感覺這個世界很溫暖

所以在這個防疫期間

我的內心很平安

 

最近在翻閱《轉捩點》 

這本書讓我感覺

這個世界已經不再是我

原先設定的那個樣子了

但反而讓我感到平安

忍不住跟你分享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