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20:28:16永恆的平安^^

誠實的在自己

你喜歡吃柿餅嗎?我好喜歡

現在是柿餅的季節

很開心的在菜市場選購了一盒柿餅 

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說 

剩下那一盒也一起買吧!

因為這是最後一批了 

所以我就買了兩盒柿餅 

 

那一天和朋友逛菜市場的時候

我在賣服飾的攤子試穿了幾件

我喜歡的褲子,但最後我並沒有買 

跟老闆說謝謝的時候

老闆就說出了他的真心話 

 

妳試穿了我這麼多件褲子

卻一件都不買

妳知道我們做生意的辛苦嗎? 

坦白說我沒有想那麼多

下次會注意

 

結果我就被強迫購買了其中一件

因為我有一種虧欠對方的感覺

於是我強迫自己購買

 

他和她之間可以確定的是

彼此之間並沒有虧欠對方什麼了

對吧!

感情不是購物,如果因為虧欠對方

而強迫自己跟對方在一起

是不會幸福的

 

你覺得生意人誠實嗎? 

我覺得他們很誠實 

都說出自己心裡面真正想要的

 

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是自己一個人呢?

還是跟她兩個人呢?

偷偷告訴他

她想要的是跟他兩個人

 

但不論如何,我們是一 

我們是一體的

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被自己強迫購買的那一件褲子

其實也是我最想買的

只是當下我做了一個沒有買的選擇 

而這個選擇讓我體驗到了

誠實就不會浪費時間

同時也看見了自己的虧欠模式

而虧欠是來自於內在的匱乏

收穫滿滿

 

也許,人生中

我們不論做什麼選擇

我們都會有收穫

謝天謝地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我們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呢?

過去好像花了很多時間在誤會對方 

然後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解釋

 

現在他和她的時間好像可以用在誠實

誠實的在自己,偷偷告訴他

他已經愈來愈誠實的在自己了

很棒喔!

 

如果他想她,要記得打電話給她喔!

開心,抱一下,久久的

新的一年心的開始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