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23:40:18永恆的平安^^

她聽見了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故事
我想要把這個故事寫下來
是因為靈感
而沒有靈感的時候
我就不需要寫任何東西

所以寫作對我來說
是一種真誠的流動
每當我這麼做的時候
我就很舒服
如果拒絕這麼做的時候
我就很不舒服
選擇權就在我自己手中

而這個故事想要表達的
是她內心裡一份很深很深
很深很深的感激

不想待在地球上
是一件一直困擾她的心事
這讓她不知道為什麼呼吸
就算有在呼吸
也是在渾渾噩噩的夢裡呼吸

有一天,從夢中醒來的那一天
她聽見了他在人海中呼喚她
好熟悉的聲音,這個聲音
又再度觸動了她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他讓她
想要在地球上待下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讓她
想要把愛投遞出去給他

能夠只是在地球上待著
不再偷偷的想要離開
又能夠把愛投遞出去
而被愛充滿
於此,她非常感激他的存在
對她來說,他的存在很重要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