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3:56:04おにをみる

2006跨向2007=口=

今天 早上睡到11點起床

沒辦法 昨天看球看的好累ˋˋ

累到一個境界= =!!

準備一下就出門晃了= =

呵呵呵!!

去找煙火 結果找不到 委託豆豆去買ˋˋˋ

之後沒事做 我就去吃個午餐= =

落魄的走進麥當勞= =!!

吃一吃 落魄的離開

經過後= =

突然想到打工的事情

沒辦法 我想買車= =

所以= = 就= =

去應徵了

等電話 不知道會不會上呢

總覺得不會 因為我做了蠢是= =


小綠才知道的ˋˋˋ 哈哈哈哈...!!

良久之後 去天台晃 沒辦法 沒事做


晃一晃

背花 嚇到= = 世界真小

無奈!!

之後分開後 等車時 媽勒

祐遇到= = 阿 是怎樣= =?


之後我攔了了292後ˋˋˋ

一上車= =


挖勒...!!


不點= =

傻眼

世界好小ˇˇ

之後我們就去看了 海防最前線ˋˋ奪渾鉅三

老實講= =

沒說很好抗= =

我個人覺得沒fu = =

三點半看到8點= =


包子很煩

看奪渾據三 一直叫

哈哈哈

豆豆 不敢看= = 其實也還好


看完了 決定去吃東西

很棒ˋˋ

去新莊吃牛排

我愛吃莎拉= =

哈哈哈哈

吃一吃= =


呵呵

要去新莊堤防=   =


老實講  第一次 跟別班跨年

老實講


很不習慣


很尷尬=   =



在一旁 很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呆了

快2個小時


12點時 跑去看煙火


老實講 非常遠  看不到

沒fu

看完整理玩

我跟小綠就走了ˊˋ


沒辦法   呆再那邊一秒  就很尷尬

--------------------

蜥蜴 如果你有看到 我想跟你說= =

其實不是因為你呢=   =+

是因為跟你們班跨年很尷尬 因為都不熟

哈哈哈哈 你應該覺得我悶悶不樂

沒辦法  不知道該跟誰high

哈哈哈哈哈哈

--------------------

回家的路上= =  我只能說遠= =


走走走走走


從烤肉的地方  走到大眾廟= =

腳都快段掉了!!


之後看到公車站牌 心想沒車 不等  繼續走

走了非常久  走到清傳了ˋˋ


走道熟悉的地方 花了1個小時多走到清傳~~


然後我很規毛 在堤防那邊盧= = 


她還背了我50部 好開心= =


蠢人專門做蠢事=  =


我們還用跑的回去

結果我腳 癱瘓了 還跟人家比

結果7-11的東西都我請

她ㄋㄋ的= =


哈哈哈哈哈!!

蠢呢


花了2個多小時 抵達三重

新莊到三重

好近澳


感覺不遠


因為我走很慢

哈哈

拖累小綠 真抱歉ˋˋˋ

哈哈哈


大家2007年要快快樂樂澳ˋˋˋ


------------------見鬼ˋˋ!!